孩子发烧38.6吃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多

会员54150743 1岁 已回复
孩子发烧38.6吃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根据你描述情况复方锌布颗粒用于缓解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鼻塞、流涕、打喷嚏等症状可以和小儿柴桂颗粒一起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是具有一定的退烧作用,也可以根据体温的度数选择退热方法,体温超过38.5度的话,可以使用药物退烧,体温在这个温度之下的话,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法,比如多喝水,仍然没有缓解的话,要及时去儿科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发烧可以用颗粒退烧,孩子发烧可能是与孩子受凉或病毒细菌感染等有关系,可以物理降温,药物治疗等,注意平时多喝水,有助于体温恢复正常,在这期间尽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怎样用药的问题,小孩子发热一般是选择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头孢克洛干混悬剂
意见建议:希望我的回的家会给你带来帮助,注意让孩子多喝水,必要时候物理降温

甄伟娜医师中医科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25
擅长:月家痨病,风湿热,疥疹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出现发烧,鼻塞等表现有可能是感冒了,吃药康复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一般3-5天左右有几率好转的
意见建议:现在吃了2天的药物可以考虑继续口服药物,如果是过了3-5天还是没有什么效果,可以考虑去医院给孩子检查下,查查血常规

饶敏杰外科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13968
擅长:外科,骨科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发热,常见于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可注意有无伴随症状,目前精神如何 。
意见建议:无不适症状,精神好,可先口服小柴胡颗粒三天,一定要多喝水,观察看看。

赵锋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678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可以的,发烧考虑是炎症引起的症状,建议你积极服药治疗,平时注意多喝水,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王伟主治医师儿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56
擅长:小儿肺炎,佝偻病,儿童湿疹,手足口病,小儿厌食症,小儿腹泻,小儿脑瘫,小儿支气管哮喘,脑发育不全,小儿缺铁性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