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斑和美白什么技术治疗?

会员53953955 25 已回复
爱美丽的我却脸上起了好多的斑,非常的难看,到现在我都还没找到男朋友呢,家里人急死了可是我这么难看谁还要我,我尝试过用过一些化妆品可是没有任何效果的,伤心极了怎么才能祛斑啊。怎么才能祛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平时注意少晒太阳,紫外线会加重黄褐斑,多食含有VC的水果,蔬菜,如柑橘类水果、西红柿、青辣 椒、山楂、鲜枣、猕猴桃、新鲜绿叶菜等。因为维生素C为氧化剂,能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 氧化作用,使皮肤内的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抑制黑色素 的形成。因此,经 常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使色素减退,对防治黄褐斑大有益处。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先天性的雀斑,一般在几岁的时候就长出来了。先天性雀斑目前只能用冷冻法和Q开关激光去雀斑两种方法,但也只是能去掉浅表性雀斑.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祛斑的方法有很多,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晒、口服维生素c,还有使用水杨酸或者果酸换肤进行美白。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涂抹防晒的基础上,配合一些硬性防晒,需要打伞,戴帽子,佩戴口罩,然后需要口服维生素c。然后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比如一些西红柿,猕猴桃等诸多的食物。有必要的话也可以选择激光美白,但需要多次激光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可以通过使用水杨酸或者果酸换肤等,进行祛斑美白治疗。建议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进行淡斑治疗。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在治疗期间避免阳光照射,外出的时候需要做好防晒,避免复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斑和美白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有效把斑去掉,让皮肤恢复到洁白的状态。激光去斑是利用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刺激皮下细胞,使巨噬细胞快速增生,把体内的色素颗粒进行吞噬,使皮肤恢复到洁净的状态同时刺激美白因子,使其快速增生,让皮肤变得美白,现在很多求美者会选择这样方式美白祛斑。建议:平常多喝水,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吃新鲜时令的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采用光子嫩肤进行祛斑和美白,但是要到正规医院去治疗,这样能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性。其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穿透肌肤表层的,可以直达深层,起到分解色斑的作用,同时还能刺激胶原纤维的重组和新生,但并不会危害正常的肌肤组织,还适合有痘印或者是痤疮的患者。建议:术后在外出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比如穿防晒衣或者是打遮阳伞等方式。除此以外,尽量不要干体力活,术后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适当体育锻炼。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一般比技术提取效果要好,治疗的作用也比较明显。激光祛斑是目前治疗斑点比较有效的一种措施,可以达到使皮下色素颗粒快速分解的效果,也能达到改善各种斑点的效果,可用于治疗老年斑和雀斑,同时也可以治疗黄褐斑和日晒斑等,对皮肤的损伤性比较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速。技术提取对皮肤的损伤就会比较大,恢复起来也会比较缓慢。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避免阳光照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通常比较好,相对来说对皮肤的伤害较小。技术提取祛斑多数会对皮肤造成较大的损伤,而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皮下组织,闭合异常的血管,同时利用瞬间爆发的较大能量迅速爆破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皮肤看起来白皙、细腻。做激光祛斑一般不会对皮肤表面造成较大的损伤,做完后应保持皮肤表面清洁、干燥,尽量避免皮肤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白术一般不可以祛斑和美白,通常可以选择激光或者是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如果皮肤上有长斑以及皮肤黑的形象多数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原因,白术并不能达到祛斑以及美白的效果,如果想要祛斑美白,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也可以注射美白针,通常能够去除皮肤上的黑色素沉着,而且还能够嫩白皮肤。注意防晒,尽量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肤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