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外阴白斑多长时间?

会员53779544 35 已回复
我自从得了外阴白斑的毛病后,就感觉外阴瘙痒,尤其是晚上的时候痒的特别的厉害,有时候我都挠破了,还感觉痒,现在外阴的皮肤还有些发炎,我真是感觉特别的痛苦,这该怎么办啊?外阴白斑的病因有哪些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常见的外阴白斑症状表现为患处外阴变白,局部色素减退,大阴唇、小阴唇普遍变白,外阴肤色多紫红色或淡红色,也可呈灰白色、灰蓝色、其中夹杂有界限清楚的白色角化斑块,形状及大小不一。一旦出现了上述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去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治,争取早日康复。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外阴白斑患者会出现的表现是外阴疼痛,主要是由于搔抓使外阴局部发生溃荡、皲裂、溃烂和继发性感染,因此患者一般会有局部灼热疼痛感,尤其阴蒂、小阴唇等处特敏感。些女性因为自己对于外阴不讲究卫生,而导致发生外阴白斑,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治疗:激素药物局部涂抹、局部注射厌氧棒菌及中医药治疗等。物理治疗:微波治疗,二氧化碳激光及氦氖激光,波姆光,高频电刀,局部电灼治疗以及液氮局部冷冻治疗等。手术治疗:单纯外阴切除术、合并植皮的外阴切除术。微创治疗:采用奥洛克超声聚焦系统微创治疗,无副作用、无创伤改变了传统的手术损伤大、痛苦大、出血多、恢复慢的缺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外阴白斑,需要阻断白斑病变,修复外阴皮损,改善其微血管和神经末梢的营养状况,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外阴白斑及时的对症治疗是完全可以康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治疗三个月左右恢复好的。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不要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不使用盆浴洗澡,以减少传染和被传染,保持阴部的清洁,避免感染,多参加有益的锻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治疗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白斑的治疗时间会比较长,除了生活中穿宽松的棉质内裤,
意见建议:建议,,禁烟酒辛辣食物,保持愉悦的心情外,药物治疗是很重要的,

刘冬霞护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3059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治疗外阴白斑,需要阻断白斑病变,修复外阴皮损,恢复外阴皮肤组织细胞正常功能,改善其微血管和神经末梢的营养状况,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逐渐消除白斑.费用的问题我们有规定不做评价。
意见建议:在治愈的过程中要暂停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瘙痒剧烈时可以涂以保护性的软膏,尽量克制自己不要搔抓,不穿太紧或通透性不好的化纤内裤,少吃刺激性食物等:

李增太医师妇产科河间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57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