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眼袋皱纹?

会员52783530 28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眼睛下方有较明显的眼袋皱纹.发病时间:一年前化验检查结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薄弱而使原本的平衡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眼袋的形成一部分主要是跟遗传有关再一个是因为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和肌肉松弛而引起眼袋或者是后天休息不好睡眠不好这也是引起眼袋的一个原因.比如说有的人长期在电脑下面工作的这样眼袋出现机会就比较多一些.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眶内脂肪过多多为其主要原因.继发性眼袋多见于中老年人常常是综合性的表现.再有就是哭泣各种眼睛局部感染食物药物或化妆品过敏等原因均可引起眼皮水肿.眼袋不仅使人显得衰老疲惫严重的甚至影响视力.  眼袋有真性及假性之分导致假性眼袋的原因很复杂随着治疗和消除病因眼睛水肿是会消退的.但是由于组织的增龄老化而产生的真性眼袋任何药物和高超的化妆术也很难使之消失和掩盖.而且这种下眼皮的臃肿松弛下垂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明显. 如何去眼袋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   去眼袋方法一  1.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虚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2.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舒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3.舒活眼膜霜质地清爽的蓝色凝胶含有多种植物精华有效舒缓眼部肿胀紧致肌肤改善幼纹.其高效保湿成份能够增加眼部130%的滋润度使疲惫的双眸立即恢复清新滋润.   4.即效精华眼霜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并保持眼周皮肤水份平衡.  5.三效眼霜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并保持眼周皮肤水份平衡.   去眼袋方法二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误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完全避免眼袋的发生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但只要稍加注意延缓眼袋的出现及加重是完全有可能的.首先是充足的睡眠睡眠的长期不足是过早出现眼袋加重的重要原因.现代研究证明良好的睡眠可明显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可使眼周各层组织保持良好的活力从而有效地防止眼袋的发生与加重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则使眼周组织慢性疲劳血运障碍使得各层组织退行性衰老改变再加以重力的作用使得眼袋过早出现并迅速加大加重.另外均衡的营养摄入保健按摩优质的营养霜类都是防止眼袋的有效方法.
有用0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生活习惯和遗传.另外长期睡眠不足经常戴隐形眼镜或是卸妆不够轻柔都有可能引起眼袋.有些人年纪轻轻但眼袋却十分明显便是遗传的原因. 1.冷敷消肿: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2.自制小黄瓜眼膜:黄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质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3.做吸脂手术会有不错的效果:眼袋是眼部脂肪囤积所造成的.这也和本身体质有很大的关系遗传因素占很大比重.如果眼袋真的很严重在脸上很明显或显出老态去医院做一下吸脂手术会有不错的效果. 4.睡前喝水要适量:容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或常做脸部眼部按摩帮助局部循环并旧能少吃过咸或过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过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肿和眼袋的原因. 5.眼霜不能过于油腻:太油的眼霜皮肤很难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消除眼袋皱纹你可以一: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虚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二 :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三: 按时合理使用一些眼霜以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保持眼周皮肤水份平衡. 四: 多摄取鱼类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A和维B2等有益于眼睛保护的食物五: 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切眼袋皱纹大概需要3到5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消除,消除的过程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外切眼袋手术是将眼袋部位进行切口,然后把眼袋内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缝合,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还能是局部皮肤松弛的现象得到改善,各种症状都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得到改善的效果,有的人群身体代谢功能缓慢的,需要5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体质比较好的人群,身体的代谢功能也会有所加快,恢复的时间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做完手术后要定时给伤口进行护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消除下眼袋皱纹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热玛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对于症状比较轻微的人群,可以选择热玛吉治疗,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快速生长,以能帮助皮肤恢复体质,从而达到改善皱纹的效果。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就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需要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和组织完全的切除掉,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消除下眼袋皱纹可以选择注射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里面的胶原蛋白过度流失,如果多次的过度用眼或者是长时间熬夜很有可能会导致下眼袋跟皱纹比较明显,可以选择注射的方式改善,比如说注射玻尿酸,对局部进行填充,是注射类的一种美容整形方式,比较安全。激光可以刺激局部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生活当中应该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尽量避免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消除下眼袋皱纹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改善,而且也可以做手术治疗。下眼袋皱纹可能是由于不良的生活情况或者是年龄的因素所导致的症状,可以注射玻尿酸,创伤是比较小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是比较快,但维持的时间不是很久,大概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皱纹比较严重可以做拉皮手术的功效,多余的皮肤切除掉,从而有很好的紧致效果。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消除下眼袋皱纹可以选择手术,也可以选择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改善。眼睛下方出现眼袋堆积和有皱纹的症状,多数是长时间熬夜或者是看电子产品引起的,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皱纹,如果皮肤松弛比较严重,还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才可以改善,能够将眼睑下方多余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达到紧致的效果。手术多数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多数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还要使用碘伏进行消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消除下眼袋皱纹可以做眶隔释放眼袋手术,效果应该比较好。眶隔释放手术是一种比较流行的面部美容手术方式,可以通过多余的眼袋部位脂肪,移植在需要部位,既可以去除患者的眼袋,而且还可以达到去除皱纹效果,眶隔释放手术主要是通过内切刀口来进行移植脂肪,可以使眼部周围的皱纹去除。在做完框格释放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症状,患者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尽量不要碰水,防止局部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