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包茎什么时候可以割包皮?

会员52758423 25 已回复
包茎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包茎就是指包皮长以及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翻起来阴茎头不能外露包茎是否要手术决定于狭窄的程度如狭窄程度轻可用食、拇指轻夹阴茎将包皮向阴茎根部慢慢推使包皮翻起暴露龟头再进行清洗去除积垢洗毕需恢复洗前状态以免狭窄的包皮环造成对尿道的钳夹严重的狭窄、极难翻起者则多需手术治疗这是小手术无需过分担心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包茎是指包皮口过小使包皮不能上翻显露出阴茎头一般可考虑手术治疗的包茎手术是门诊手术如果做的很快的话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做完了这个手术是非常成熟的手术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一般要6周后包皮手术的手术方式是小疼痛的术后恢复也是很快的对学习和工作影响也是很小的手术费用在800到1000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小孩子割包茎,大概的年龄是在十岁到16岁之间,做包皮包茎的手术是比较好的时间,因为在时期,孩子正是发育身体的时候,而且做包皮包茎手术不会耽误孩子的发育,也不会耽误孩子的心理影响,所以时期做包皮包茎的手术是比较好的,而且这种手术之后不需要住院的,非常方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男孩包皮包茎七八岁的时候做好。
如果是单纯的包皮过长,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生殖器的清洁,不需要做任何的手术。孩子们七八岁的时候,可以进行局部麻醉,在这个年龄段进行手术。如果包茎经常出现尿路感染、包皮龟头等炎症,建议尽早进行手术。另外,小孩平时注意要多喂水,出现排尿困难或者是其他不舒服的症状就要赶紧去医院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子做包茎手术是在十周岁左右,既可以很好的配合手术,又不会影响今后的阴茎生长发育,并且在秋天春天做手术最为稳妥。天气太热,太冷都会导致包皮环切的伤口愈合不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包皮手术用的是环,一般环会在10-14天自然脱落,现在是局部血痂形成期,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消毒预防感染,饮食清淡少油,避免摩擦。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包皮包茎手术最好是在小孩子一生出来就可以做。但是8岁以后做孩子可以听话了,能更好配合手术。
意见建议:包皮包茎手术,不需要住院门诊可以做随做随走。费用也在一千块钱以内。

贺志军医师内科咸安区官埠桥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410
擅长: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禽流感,肺结核,肺脓肿,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先天性包茎,现在有三岁了,如果孩子小便的时候阴茎包皮引流受阻,包皮少尿呈水泡状,可以给孩子做手术包皮环切治疗,三岁了就可以手术了,手术不大,基本没有什么风险。

韩新令主治医师儿科曹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138
擅长:小儿隐睾症,脐炎,婴幼儿脐疝,小儿睾丸扭转,小儿先天性巨结肠,小儿先天性斜颈,小儿急性阑尾炎,脐尿管未闭,儿童脑积水,小儿右室双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