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瘦腿怎么瘦腿最快

会员52453231 17岁 已回复
我是学生由于长期坐从初一起我的腿变得很粗现在我高一
我要在20天左右瘦腿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它是通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过隐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通过负压将脂肪吸出。
意见建议:如果为了身材而盲目吸脂,导致抽脂量过多,对身体一定是有害的,因此,爱美者在术前一定要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以便主治医师了解身体综合状况,以排除那些不适宜做抽脂手术的状况,如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血液病、有出血不止的情况、吸脂部位周围有感染病灶、对麻醉药物过敏等,这些都不能进行吸脂手术,女性朋友也要避开月经期。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一分钟的瘦腿操有什么办法能快点让我们的双腿瘦瘦的让别人羡慕得恨恨的呢我们来试试这个一分钟的瘦腿操吧
瘦整个大腿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这个动作大约为3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速吧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你的病史已阅想减肥想把腿变苗条
你好根据你目前提供的病情资料想减肥想把腿变苗条一般而言建议最好采用适当控制饮食加强运动锻炼疗法相结合并且要长时间坚持想瘦腿可以考虑做做瑜伽、压腿、仰卧起坐、慢跑运动等还可以适当用点减肥辅助用药如左旋肉碱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瘦腿的方法主要体现在运动、饮食及日常护理等方面
多快走及纵跳习惯性踮脚不跷二郎腿多吃菠菜芹菜西瓜海苔等食物少吃盐这些都助于减腿部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每天用冬瓜皮30克玉米须30克黄芪30克泡脚会瘦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瘦腿部脂肪最快,平常多做一些运动锻炼。抽脂手术需要在腿部肥胖的部位放入抽脂管,通过负压的原理将脂肪均匀地进行液化,然后排出体外达到瘦腿的效果,改善腿部出现的脂肪堆积现象。瘦腿的效果是比较快的,可能在一周左右能够慢慢的恢复见到效果。平常要多注意休息,保持腿部的清洁和卫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适合于瘦腿的食物有,芹菜,含有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吸收,还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对瘦腿有明显作用。紫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有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垃圾,达到瘦腿的效果。猕猴桃含有维生素,有加速脂肪分解的作用。还有芝麻、鱼类、香蕉、番茄等食物都有瘦腿美体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快速瘦腿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腿部肥胖可能是日常运动量少,导致腿部脂肪堆积,日常可以多食用低脂,低热量的食物,想要快速瘦腿,可以到医院使用吸脂手术,吸脂手术一般是利用负压的方式,将腿部的脂肪使用吸脂管吸出体外,达到快速瘦腿的治疗效果。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最快的瘦腿方法是吸脂手术,吸脂是目前效果较好的方法,适用大部份人群。吸脂手术是当前最常见的腿部减肥方法,其原理是将腿部脂肪堆积处的脂肪吸出,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目前的吸脂技术相对成熟,基本没有后遗症和手术风险,是想要快速瘦身的求美者们的首要选择。建议:做这个手术可以选择去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这些整形机构是比较专业的,引进的设备比较的先进,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令人满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瘦腿最快的方法是做腿部的脂肪抽吸手术,也可以注射瘦腿针。通过做腿部的脂肪抽吸手术,有利于将局部的脂肪快速的抽吸出来,可以达到较好的瘦腿效果,通过注射瘦腿针有利于溶解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并且还可以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流畅,但是做过治疗之后,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示穿塑身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要腿部肌肉紧实,坚持腿部锻炼最为有效。常用的有以下几种:第一,向后踩自行车,用腰部的力量撑起臀部,双脚踩在空中。注意手的位置。平衡双手可以帮助身体支撑,避免运动损伤和严重后果。第二、半蹲摆动腿型,此时像蹲马步一样,大腿前侧会有明显的酸痛感。第三、有弓步和侧抬腿来减少大腿脂肪。正常情况下,臀部要向内折叠,全身尽量呈一条直线。上下摆动的幅度不需要太大,但是需要慢动作,这样会有更好的效果。建议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持之以恒。有氧结合,运动后注意腿部肌肉的拉伸,防止长肌肉。如果不能坚持体育锻炼,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咨询减脂手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