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里透红祛斑霜价钱哪种方法祛斑最有效?

会员52425372 51岁 已回复
白里透红祛斑霜价钱哪种方法祛斑最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白里透红祛斑霜价钱1:坚持每天用食盐洗脸不但可以美白去角质最重要的是脸上不再油油的2:每天一杯柠檬+蜂蜜水也是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我是一个医生也是一个黄褐斑人士曾经多年的抗黄褐斑过程中我总结出来了许多经验美容化妆品只能遮盖黄褐斑;激光祛黄褐斑会反弹;祛黄褐斑药物不能乱吃广告做的好吧产品说的天花乱坠但是能真正的达到祛黄褐斑效果的很少很少我患有很严重的深层黄褐斑皮肤很暗淡没有光泽即使擦了化妆品也没有多大精神姐姐向我推荐从网上看的菲丝.丽妮基因祛斑产品好多人服用过说效果不错我也抱着试试的心态先订购了一个周期服用完后脸上的斑点颜色开始慢慢变淡了我很惊喜坚持服用完后脸上的斑不见了皮肤也白皙了好像换了一张脸似的邻居见了我都说我漂亮了我自己也真的有感觉哦皮肤细腻了很多而且没了黄褐斑就好像换了一张脸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采用强脉冲光激光祛斑最有效,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强脉冲光通常会发射出黄光的能量是局部的色素分子进行分解,然后随着巨细细胞的排出体外,能够达到去除色素的作用,有助于改善脸上长斑的现象,并且还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的医院,医生比较专业。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出门时一定要做好防晒,以免色素沉着。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祛斑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脸上长斑多数是由于色素沉着导致的,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渗透到皮肤的渗透,能够向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脸上长斑的现象。并且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而且也能够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紫外线照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通常采取点阵激光祛斑最有效,并且还可以选择皮秒激光的方法去除。如果皮肤有长斑的现象多数是由于受到紫外线照射所致,另外和遗传因素也有关系,在出现长斑的现象后,通常采取点阵激光以及皮秒激光都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如果斑点不是特别严重,通常可以选择点阵激光治疗,如果斑点比较严重,则需要选择皮秒激光治疗。但要注意防晒,另外还要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才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斑比较有效的方法,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祛斑,一般可以达到去除斑的目的。脸上长斑会让脸部看得特别难看,看着脸部也特别的不干净,激光祛斑一般可以很好的改善脸上长斑的情况,激光祛斑一般是通过激光照射的方式,去除脸上的斑点。手术操作比较简单,通常术后的效果也比较不错。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有效的祛斑霜通常可以使用具有美白或者是抗氧化作用的祛斑霜,可能会起到一定的辅助效果。色斑主要是由于紫外线照射或者是内分泌紊乱等因素所引起的,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采取涂抹祛斑霜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需要选择激光的方式,比如选择皮秒激光,能够将局部的色素粉色并排除体外,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并且也可以经常使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从而减少色斑的形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祛斑的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但是在正常的情况下,一般都会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浮动。激光去斑的大致原理是用不同波长的激光烧灼色斑部位的皮肤,使局部结痂,使新皮肤生长,从而达到去斑的目的。但是,激光的种类有很多种,其作用机理、副作用、效果等各不相同。另外,人体上形成的斑点种类很多,面积也各不相同,因此根据治疗的斑点的种类、部位、面积、治疗次数等不同,所需要的价格也不同,相对来说在4000元左右。另外清除激光色斑的费用还会受到当地物价水平和医院水平的影响,根据使用激光设备的不同费用也有所不同,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