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需要脱毛几次呢?

会员52423252 21岁 已回复
身上的体毛特别的长由于工作的原因还得不断的脱毛可是用市场上的产品脱毛很容易导致皮肤过敏时间长了身体会出现一块块的红色的斑所以打算去做激光脱毛请问需要做几次可以永久脱毛呢
激光脱毛需要脱毛几次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剃须刀脱毛此方法用起来简单、方便、快速、无副作用可以自己动手操作一般可维持数天2脱毛膏或者是脱毛露此方法适合皮肤不容易过敏的人针对细小柔软的汗毛可快速大面积清除但隔数天后又会长出3蜜蜡脱毛此方法是将一大片汗毛连根拨起即使再长出来也是比较细的但怕痛的人不适用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你好脱毛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激光激光脱毛是永久性的脱毛以后没有副作用是毛囊生长期和休眠期因为毛囊是有生长期激光脱毛是针对生长期的汗毛所以激光脱毛是需要做3次左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3次到4次左右,具体就要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自身的毛发比较的浓密,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可能需要的次数相对的多一些,大概在4次左右,如果自身的毛发并不是特别的浓密,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需要的次数也会相对的少一些,大概在3次左右就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在脱毛的时候采取的激光能够瞬间到达皮肤的真皮层,也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可能需要脱三次到五次,通常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激光脱毛通常可以起到比较好的脱毛效果,能够将毛囊破坏,从而永久的去除汗毛。如果自身的汗毛病不是很严重,可能需要治疗三次左右,如果比较严重者需要的次数也会比较多,可以请专业的医生进行判断,治疗期间还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需要3次到5次左右,但是在做完激光脱毛术后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激光脱毛手术通常是利用温和性的光热刺激毛囊组织,从而使毛囊组织吸收光热以后逐渐的失去活性,从而达到萎缩的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汗毛会逐渐的脱落,耳含毛通常是有生长周期的,因此需要多次进行激光,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通常需要做三次到五次,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判断。激光脱毛通常能够将毛囊破坏,因此能够永久的去除汗毛,如果自身的汗毛病不是特别严重,在经过三次治疗以后就能够达到好的效果,如果汗毛比较多,需要治疗的次数也会比较多一些,因此并不能够确定,需要选择资质比较深的医疗机构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脱毛打光一般需要3次或者5次左右,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如果身上的体毛比较多,通常需要5次左右,如果体毛不是很多,一般需要3次左右。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一般利用激光产生的巨大能量,对毛囊组织根部的黑色素细胞造成破坏,是局部的毛囊组织失去活性,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毛通常需要做三次到五次,并不能够完全确定。激光脱毛可以起到比较好的脱毛效果,如果自身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在经过三次治疗以后就能够完全的去除,严重者需要的次数也会比较多一些。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发出的特定波长将毛囊破坏,因此可以起到永久的脱毛效果,可能需要多次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