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脸上有痘印还有黑色素沉着我想怎样

会员52397574 26岁 已回复
脸上有痘印还有黑色素沉着我想怎样可以去掉仪器治疗也可以?我想知道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痤疮后色素沉着多为粉刺挤压造成平时注意面部清洁卫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外出注意防晒可以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E治疗配合彩光或激光治疗效果更好建议去正规医院皮肤科或激光科规范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痘印的色素沉积可以考虑用激光去除,它是有着很好地去除黑色素的作用。另外,还可以用激光修复痘印,使痘印变的更浅。 激光修复皮肤是美容整形机构常用的皮肤修复方法,可以促进皮肤胶原的再生。 激光修复皮肤一般无明显副作用,对皮肤刺激性小,使用激光后恢复也快。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治疗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这也是最关键的一点,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直接照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想解决脸上的痘印以及色素沉积问题,可以用激光进行改善。其作用很多,可以祛斑、改善痘印、治疗色素沉积,但具体需要多久,还是要看个人情况。 如果痘印不是特别严重的话,一般激光三次就可以完全清除,但如果严重的话做五次或者更多次,也许会得到理想的效果。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治疗,激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害,但都是微乎其微的,只要术后能够好好的保养皮肤,那就一定能恢复到理想的状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痘印引起色素沉着通过外用药物涂抹来淡化,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如果色素沉重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涂抹,能够起到抑制的作用。对于黑色素沉着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光热作用,能够分解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去除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通常情况下可以去除痘印色素沉着,能够达到彻底治疗的作用。痘印和色素沉着的人群通过激光治疗以后能够直接到达皮肤的深层组织,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当中胶原蛋白再生,去除痘印。激光产生的一些高热量,还可以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把皮肤当中黑色素分解,随着身体的代谢功能逐渐的排出。在治疗以后应该做好皮肤防晒,出门的时候穿上防晒衣,戴上遮阳帽,减少紫外线照射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红色痘印发生色素沉着,就会变成黑色痘印的了。痘印有红色开始变成黑色,说明皮肤炎症症状基本消除了,变黑是因为由于色素沉着引起的,跟内分泌失调有关系,通常痘痘平复了以后都会有深红或者淡红色的痘印,几天以后发现颜色越来越深成了黑色或者深褐色,这时候色素已经沉着到真皮层的了。保持脸部清洁,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蔬菜,尽量避免吃油炸,高热量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到医美结构定期复查看看。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痘印和色素沉着想要消除掉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快速的方式。激光主要是利用光热原理直接对皮肤进行照射,然后穿透皮肤深层,将里面的色素细胞击碎成比较细小的颗粒状或者是粉末状,然后通过吞噬细胞排出体外。如果痘印不是特别的明显,可以配合一些维生素类软膏进行去除,有利于痘印消退。建议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照射,同时还要保持面部清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