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填充FC棉球是进行到补牙哪个步骤

会员52389114 25岁 已回复
蛀牙无法咀嚼冷热敏感疼痛初步诊断牙髓炎
希望回答我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封FC棉球实在对根管进行消炎处理
如果最近的几天里疼痛症状慢慢减轻复诊的时候一般就可以做根管充填了如果最近几天疼痛有加重的情况那么你要及时去复诊还有就是对于牙髓是否去干净的问题这个需要操作的医生通过对患牙的检查来确定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好像没有进行根管治疗好像做干髓治疗
你好如果现在牙齿叩痛最好做根管治疗抽神经很疼就可以用慢性失活剂需半月复诊到时再抽神经就不会疼了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这个情况就是局部根管治疗的此时情况还是需要几天后才能在进行换药调理如果局部没有炎症可以考虑进行封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检查患牙,然后使用牙科专用涡轮机去除腐烂感染的牙体组织,去除干净后,要对缺损的部位进行修整,保证充填材料的固位性和稳定性,然后进行消毒,并且干燥窝洞(否则充填材料容易脱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的步骤比较简单,通常是检查、制造窝洞、填充三步。补牙主要包括三个重要步骤:口腔检查牙龈情况,确认坏牙位置;窝洞的制造和填充,在补牙之前,牙科医生会系统地评估口腔状况,根据蛀牙的数量、治疗的位置、龋齿的损伤程度,制定最佳的龋齿修复方案;最后准备好窝洞消毒再用复合树脂或银汞合金填埋就行了。补牙是个比较常见的医美手术,但要是想做的好一定要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要注意休息促进恢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口腔检查,对口腔健康状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及适当的处理,并根据龋齿的数量、疗位、龋病的病变程度制定最佳的补牙修复方案。窝洞的制备,窝洞由洞壁、洞缘、洞角构成。制备窝洞要除净病变组织,保护牙髓和健康牙齿组织。窝洞的消毒,如果是早龋,则仅需通过一次性的消毒即可进行补牙材料的填充,而如果是中龋或深龋,则需要三至五次的封药处理。填充,将补牙材料填入制备的窝洞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儿童龋齿补牙的步骤为,首先需要查看儿童龋齿的范围以及深度,必要时可以拍摄儿童的牙片用于辅助诊断。然后用高速涡轮钻将龋坏部位去除干净,再用制备洞形,使用玻璃离子水门汀或银汞合金进行充填,并且打磨、抛光,儿童的乳牙龋齿就算治疗完毕,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坚持每天早晚刷牙,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习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口腔补牙的步骤一般是检查、制造窝洞、填充,详细步骤建议咨询专业医美机构。首先为了看看牙齿是什么病,必须明确诊断,例如简单诊断浅龋齿、深龋齿、中龋齿,如果该龋齿没有波及神经,可以直接预焙牙洞的牙齿,焙成一定标准的形状进行填充。以前是用银汞填充,但现在几乎不使用这种银水银填充,大多使用树脂填充。如果有对牙髓神经的侵害,有残根、残冠,可以保存,但是要经过长期复杂的治疗。补牙后要注意牙齿的护理,日常多漱口多刷牙,饮食上不要吃太硬或刺激性大的东西。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楔形缺损修复步骤和补牙是一样的。楔形缺损顾名思义是在牙颈部,尤其是靠唇侧或者牙颊侧,出现的楔状缺损,对于缺损比较小的,简单复合树脂充填修复达到修复目的,严重的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后再修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