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月经不调颜面潮红烦躁易怒或忧郁

会员52248687 41岁 已回复
我妈妈月经不调颜面潮红烦躁易怒或忧郁头晕耳鸣这是不是更年期综合症的症状呢?成都市蒲江县治疗
成都市蒲江县治疗效果怎么样?大家帮忙推荐好的医院吧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我认为是肝郁脾虚气机失调脾胃虚弱脾失健运气血不和心神不宁所致的;平时嗜好辛辣食品、情志不遂、劳累及熬夜等因素会诱发或加重的
1.建议你可以口服逍遥丸和六味地黄丸、保和丸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2.平时可以多吃山药、大枣和生花生多用水和多吃水果至于你的耳鸣可以口服耳聋左慈丸可以买磁杯饮水可以改善你的症状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是不是我不知道不过你还是让你妈妈去医院看看吧毕竟女人本来餐多至于更年期综合症她可以去成*都*南*亚*生**物医**学*研*究*所*市内乘30路、48路、48(A)路、54路、513路、341路、42路永陵路东站下成都永陵博物馆往黄河商业城方向走120米即到即到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你好建议吃;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粗粮也是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失调的食物我们都知道粗粮有助于保持大便的通畅这样可以使我们体内的毒素随之排出而且粗粮中的营养素还有助于调节胃肠道地环境百合15克先以珍珠母水煎取汁弃药渣用药汁再加百合煎饮每日1次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您好步入中年期以后的妇女常会有一些妇科常见病如果月经时间不规律经期延长或经量增多要到医院妇科及时就诊检查可选择像敏尧依能静胶囊这样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式认证批准的女性更年期保健品进行调养消除更年期症状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1.首先要看血压是不是因为高血压。如果是高血压或者是缺钙,血钙过低会导致心律失常,从而导致烦躁,从而引发神经系统易激惹。2.建议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有可能是由于甲亢导致身体代谢过快,血液供应增多,导致大脑血管膨胀,出现眩晕,神经系统容易受到刺激,容易出现烦躁易怒的情况。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经期烦躁易怒可以通过运动、饮食等来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运动:月经期间,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相应的变化,经期烦躁易怒是受到激素水平的变化而造成的。所以经期可以适当的进行舒缓放松的运动,比如瑜伽、慢跑、慢走等,都可以有助于全身的血液流通,促进经血排出。
2。饮食:适当的饮食也可以舒缓人的情绪,比如少量的甜食。要学会控制经期的暴躁脾气,保持心情愉快。经期可以适当活动分散注意力,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烦躁易怒如果患者表现得很紧张、焦虑、恐惧、害怕、烦乱、没有耐心、比较容易发脾气、生气的话,有可能是一种严重焦虑的状态。遇到轻度的刺激或者是一点儿不愉快的情况,就很容易产生一些激烈的情感反应,比如激动、愤怒,甚至大发雷霆、与人争吵,可能是癔症、躁狂状态。或者一些躯体性和器质性的精神问题,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还有一些脑炎、脑肿瘤的患者,也可能会出现烦躁易怒。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烦躁易怒失眠并不一定是抑郁症。
烦躁易怒失眠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出现烦躁易怒失眠症状后并不代表一定患上了抑郁症,也可能是出现了其他的疾病,它跟抑郁症是有一定区别的。如果去医院检查确诊出来发生了抑郁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抑郁的药物来进行调理治疗。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休息,最好不要经常有过大的心理压力,熬夜时间不要太长,同时睡觉之前最好不要喝咖啡。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在月经不调的治疗上首先要保证心情不要过于忧虑,然后再根据病情的轻重,采用不同的药物进行针对性调整,促进卵巢内卵泡正常发育和排卵,促进子宫血液循环,改善宫腔内环境,增强其生理功能。而其中医治疗主要是通过调理气血、化瘀散结、补益冲任着手,调理女性各脏器功能,使雌、孕激素的分泌水平趋于健康的生理状态,从而调节内分泌均衡。在月经不调的治疗过程中保持乐观的情绪,生活有规律,精神愉快、保暖勿受寒是关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做梦多、烦躁、易怒可能是精神压力太大或睡眠质量不好造成的。
植物神经障碍会引起神经损伤,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可以使用安神补脑片进行治疗。营养物质缺乏,特别是维生素类,会引起神经损伤,还会出现精神系统的变化,患者会出现失眠、达蒙等症状,还会出现精神暴躁。患者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来缓解。女性处于更年期时,内分泌紊乱会导致激素含量下降,引起神经损伤,还会出现类似的精神症状。如果出现甲亢,身体的甲状腺激素上升会影响正常的内分泌系统,不仅会提高皮肤表面温度,晚上也会出现湿气失眠、多梦心症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