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脚变形需穿怎样的预防鞋

会员52242708 55 已回复
车祸青海省人民医院出院诊断创伤性失血性休克右侧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右内外踝开放性骨折右足挫灭伤 右下肢皮肤挫灭伤 左股骨干开放性骨折 左胫 腓近端开放性粉碎性骨折 左下肢皮肤挫裂伤 胸部闭合性损伤 气胸双下肢多发骨折切开复位 内固定术 术后给予抗感染 对症治疗术后在家休息三个月已经有两个月了.脚面有轻微变形为防止脚变形需穿怎样的预防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双下肢多发骨折切开复位 内固定术 术后给予抗感染 对症治疗 术后在家休息三个月已经有两个月了.脚面有轻微变形为防止脚变形需穿怎样的预防鞋
晚上睡觉的时候带矫形支具白天取掉支具做一些关节的功能锻炼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您好请问有没有足部畸形的照片发过来看下在帮您分析
一般这种情况穿鞋是没有办法纠正的要经常的帮助患者进行足部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防止龋齿严重最好的办法是补牙即,如患龋齿时,为了不使龋齿加深,那就得把引起龋齿的细菌清除掉,又要与外界细菌隔离,因此,清除龋坏组织是非常重要的,再以人工材料补牙,补完牙后,外界细菌无法进入,其中细菌也已清理完毕,然后,龋齿自然会制止,不会再有进展了,因此为了避免龋齿的加重,最佳办法是及时补牙。
此外,应该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加重龋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通过以下方法防止卵巢衰老。
女性的卵巢出现衰老多是因为体内激素下降所导致的,所以一般可以通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来帮助激素的分泌,进而缓解卵巢的衰老。同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不能过度的紧张和焦虑,尽量使自己的心情处于一种轻松愉快的状态,饮食上需要以清淡营养为主,还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自己喜欢的有氧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预防和治疗颈椎病的枕头,要保证枕头的高低程度能够维持人体生理曲线为宜,仰卧在枕头上,枕头高以枕中央受压状态下的8到10厘米比较好,要是比较高或者比较低的话,都会有可能造成颈椎部受到很大压力,所以要选择专门的颈椎保健枕,就会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防止狐臭通常需要做好腋窝部位的护理工作和穿纯棉透气性较好的衣物,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穿透气性较好的衣物有利于腋窝部位的汗液散发出,可以防止出现汗液堆积和细菌生长,以免腋窝出现异味,达到良好的预防效果。已经出现狐臭,可以选择激光的治疗,是医疗美容方式当中的一种,利用高温可以破坏大汗腺。平时出汗后及时的清洗,防止腋窝出现异味的症状,达到良好的防治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穿透气性好的鞋子,如果是夏天穿凉鞋。如果是冬天穿布鞋或者是纯皮的鞋子,穿革质的鞋子,以免导致足部潮湿、多汗,脚气加重。出现脚气后注意勤换鞋袜,不要每天穿同一双鞋子,以免鞋内潮湿导致真菌滋生,同时每晚需要洗脚洗袜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可以通过注意口腔卫生、饮食等方式防止龋齿恶化。
龋齿由细菌或糖等引起,因此,预防龋齿加重时,可从上述几个方面进行。对于口腔健康有一定影响的人来说,应该选择一些简单实用并且效果比较好的方法来预防龋齿,比如使用牙齿清洁产品以及刷牙方式等。尽可能清除牙面上的细菌、软垢及牙结石,可采用超声波洁牙的方法除去。如果是牙齿敏感或者是过敏,应该使用一些漱口水或者牙膏来预防龋齿的发生。当然,病人还可协助使用牙刷和牙线、牙线棒或牙间隙刷自做牙面去除菌斑,这可以有效地预防龋齿加重。另外要注意不要吃一些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蔗糖、果糖等都会使牙齿变得敏感,容易导致出现蛀牙现象。尽可能少吃甜食,尤其是黏性大的甜食,尽量少饮碳酸饮料,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预防龋齿的加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