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肾炎早期症状

会员52240989 30岁 已回复
因肾结石引起的肾炎早期都有哪些症状?9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您好一般慢性肾炎会出现颜面浮肿下肢浮肿或者轻度的贫血尿检会出现尿蛋白或者潜血阳性此病平时需要注意低盐低蛋白优质蛋白饮食稳定血压不要劳累预防感冒的可以定期复查尿常规如发现异常指标在检查双肾B超和肾功能血常规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引发肾炎症状有腰部疼痛、血尿、蛋白尿等,尿常规检查有无红细胞、白细胞、蛋白尿等。
病情较重的病人会有发炎、发热等表现,发热时需要做血常规检查,以确定血尿是否增高。另外,要注意多喝水,检查结石的位置,肾积水的严重程度,肾积水后的肾情况,周围有没有渗出,要尽早治疗,排除结石,排除堵塞,这样才能防止肾结石引起肾盂肾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肾结石是草酸钙等晶体物质在肾脏异常聚集所致,可能会出现腰腹部疼痛、血尿、恶心、呕吐等症状,肾结石患者可按照医嘱使用排石颗粒、肾石通颗粒、尿石通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肾炎是指各种因素引起不同程度肾功能减退的一组肾脏疾病,一般会出现尿血、水肿、腰腹部疼痛、尿急等症状,肾炎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醋酸泼尼松片、硫唑嘌呤片、他克莫司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肾结石一般可以引起肾绞痛疼痛剧烈有尿频血尿情况,腰肌劳损常见脊椎两侧疼痛弯腰负重劳累加重,局部按压疼痛。肾炎可以引起腰部胀痛以及小便异常。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病情分析: 肾结石的症状多样。(1)腰部绞痛。(2)血尿(3)无症不少患者在体检时偶然发现肾结石,没有任何症状。(4)肾积水(5)发热。
意见建议:肾炎种类很多,根据最初发病原因可分为原发性肾小球肾炎与继发性肾小球肾炎。按照时间来划分,则分为急性肾炎与慢性肾炎。大多数病人在发病前一个月有先驱感染史,如化脓性扁桃体炎,起病突然,高烧,但也可隐性缓慢起病。多以少尿开始,或逐渐少尿,甚至无尿。

吴财宝医师中医科江西鄱阳皇岗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680
擅长:骨折,脱位,筋骨痛

病情分析: 正常人尿液中的一些溶解物质,因各种原因造成沉淀,潴留于肾内,并持续生长,便可形成结石。肾结石可能长期存在而无症状,特别是较大的结石。较小的结石活动范围大,当小结石进入肾盂输尿管连接部或输尿管时,出现绞痛和血尿。治疗原则;1.对症治疗:解痉、止痛、补液、抗炎、中药治疗2.排石治疗能活动的患者选用。3.溶石治疗:服用药物,大量饮水,调节尿液pH值,控制饮食种类等方法。4.体外震波碎石术5.手术治疗。肾结石的治疗,只有碎、溶、排、防四结合,才能取得满意的临床治疗效果。生活预防;肾结石的形成,主要原因就是饮食。肾结石的人应注意多饮水,应限制肉类的摄入量,特别是动物内脏;肾结石在治疗期间应该注意少吃牛肉、羊肉;少吃富含维生素C类的食品,因为维生素C在体内的代谢过程中会生成草酸,从而促进结石的形成。草酸盐会与体内的钙结合,形成草酸钙而沉积为结石。草酸积存过多是导致肾结石的因素之一。如菠菜、豆类、葡萄、可可、茶叶、橘子、番茄、土豆、李子、竹笋等食品都是含草酸较高的食物。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