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高血压吃什么药.又吃什么饮食

会员52220536 34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高压150低压113发病时间:分娩后化验检查结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你好: 高血压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它容易引起一系列心脑血管疾病严重时直接危及患者的生命现在你说的患者的情况有点心血管疾病的迹象怎么办呢我建议患者首先就是要注意日常的科学饮食和休息其次就是坚持用降压药控制血压的稳定让患者保持情绪稳定不要经常生气清淡饮食和注意休息. 现在的情况到医院输液和用一些西药都可以减轻不过要从根本上进行控制的话我建议最好是用中医中药进行血液环境的整体调理用药物中的脂代谢平衡素彻底改善血液环境这样血液慢慢的不再粘稠血管壁变得光滑血管变得软而且富有弹性血液环境一旦有所改善血压也会逐渐的趋于平稳 胸闷气短等在用药后一个星期就可以缓解并且症状消除后不会再次复发.这就是邦尔健麝香抗栓丸的治疗原理它是国家的中药保护品种是共计由六种药物22味中草药制成的中药丸剂对于身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伤害.在临床上大量患者使用后证明其可以彻底治愈高血压患者而不用时时处处小心用一辈子的降压药.部分城市的药店可以直接买到. 有什么情况可以留言祝患者早日康复注意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三四五顿 七八分饱低糖低盐低脂戒烟少酒戒刺激性食物多食用新鲜的绿色蔬菜水果胡萝卜黑木耳燕麦片燕麦粉大枣西红柿红薯等猪肉和海鲜不能吃多喝水睡前醒后大约半个小时都喝上一杯开水要保持心情开朗和情绪稳定多和大家聊天沟通说说笑笑情绪不要过于波动不要经常生闷气饭后多走走适量活动身体以身体微微出汗为最大活动量记住一句话:管住嘴迈开腿情绪稳定多喝水.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你好如果怀孕时或怀孕前血压不高分娩后血压升高应详细的检查一下血压高的原因之后再对症治疗并且用药时注意对婴儿的影响.哺乳期的饮食应保持多样化必须供给足够的优质蛋白和脂肪如可以多喝些菜汤骨头汤鱼汤等此外还需要大量的钙磷铁和多种维生素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期高血压可以吃降压药。
高血压发生较早,如血压并不特别高,症状不显著,可暂不服用降压药。可从改善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观察,平时应注意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清淡膳食,勿过量食用盐分,每日食盐摄入量不得超过6克,为低脂饮食,适度参与体育运动。对于有严重高血压病病史者应该积极到医院检查,并及时诊断和处理。如血压仍未控制好,收缩压大于16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大于100毫米汞柱的,可科学,规范地使用降压药物,并由医生指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高血压吃呋塞米、比索洛尔等药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高血压的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呋塞米、比索洛尔、贝那普利、硝苯地平、卡托普利等药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这些药物的效果一般比较好。
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进行慢跑、游泳等活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高血压吃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药治疗。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的主要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期高血压可以吃的食物是比较多的。
原则是不要吃得过咸,不要吃过于肥腻的肉。有些蛋白质可以有效调节或降低血压,尤其是禽类或鱼类蛋白质,大豆中的蛋白质可以很好的保护心脑血管。因此,多吃鱼类、禽类和大豆类可改善孕期血压。但肾功能异常的孕妈咪必须控制蛋白质摄入量,避免增加肾脏负担。同时也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来保证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高血压病人应严格控制饮食热量,尽可能避免食用牛肉和其高热量肉食,肉推荐选用鱼肉和鸡肉,鸭肉和其热量略低的品种。
高血压病人饮食宜清淡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勿食脂肪含量较多的食物,应保持平和、乐观的态度。高血压患者在治疗时应该注意及时服药,如果血压升高超过了正常范围就会引起心脑血管疾病的发作。高血压病人的饮食应定时进行,做到定时定量、不贪吃,高血压病人还应多吃含钾较高的食品如油菜、菠菜、小白菜等,还有西红柿等。如果发现血压升高就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病人的病情给予治疗或者进行适当干预,但是不能盲目地给药,这样不仅没有效果反而加重了疾病发展和并发症出现的几率。
此外,高血压为多种心脑血管病变危险因素,必须坚持降压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在饮食上主要以不宜过咸为主。
高血压患者维持低盐饮食,其中包括生活点滴、烹饪、甜点等。有些高血压患者伴有冠心病、脑梗或者高血脂之类的时候,应禁食过腻之品,如动物的内脏,肥肉;另外一些高血压患者在控制血压的同时要注意适当地减少脂肪摄入量。一般高血压患者都能正常吃蔬菜和水果等。对于血压高和伴有心脑血管疾病者,在治疗过程中应注意调节好自己的饮食结构,避免加重病情。身体情况因人而异,应根据具体检查情况设置定饮食内容为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