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萎缩会不会导致瘫痪

会员52080535 75个月 已回复
前把大胯骨摔断因为年龄大又有糖尿病医院建议不能做手术现在只能在家养伤我们给她用了泰安的膏药她现在也没有什么疼痛感但她的腿好像有些肌肉萎缩我们应该给她怎样治疗会不会导致瘫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这是常见现象不会导致瘫痪但有可能行路跛行卧床休息至少三个月.加强肌肉的收缩训练补充钙剂注意并发症如褥疮坠积性肺炎尿道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萎缩不积极治疗,有可能会导致瘫痪。议患者去检查一下肌电图,看看是否确实为大腿肌肉萎缩,进一步判断肌肉萎缩的原因,然后积极的进行治疗,严重的肌肉萎缩是会影响活动的甚至失去活动的功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脊髓炎引起的下肢瘫痪由于已经损伤了下肢的神经。所以恢复期间比较慢的,现在除了针灸理疗按摩的帮助刺激神经帮助恢复,其他也没有好的办法来治疗可以继续针灸,通过中医的办法来治疗,同时如果可以自己通过意志力可以自己稍微活动情况下,多锻炼对于神经恢复也可以有帮助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肌肉萎缩要首先考虑神经系统疾病和腰椎疾病,建议积极治疗

尹相锋主治医师中医科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已帮助用户:24093
擅长:1.颈肩腰腿痛疾病;2.埋线减肥;3.疑难杂症,经一般方法效果不佳者。

问题分析:会瘫痪,因为人的运动是靠肌肉的收缩和扩张来进行的,没有了肌肉,人就无法活动。
意见建议:适当加以运动和按摩,针灸穴位,按摩缓解肌肉疲劳,加强运动。多吃壮骨强肌等食物用药。

孙毅副主任医师外科资中资州医院已帮助用户:1087
擅长:脑出血,多发性颅内血肿,急性硬脑膜外血肿,颅内低压性头痛,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颅内占位性病变引起的头痛,颅底骨折,颅骨缺损,开放性脑外伤,闭合性脑外伤

指导意见:肌肉萎缩不是靠药靠针灸就能治好的,通经络的同时,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才有治好的可能。 高钙素+甲壳质,促进肌肉细胞的再生与更新。

王倩医师妇产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8292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肌肉萎缩应该注意什么?:你好,看了你的叙述,你叔叔是因为骨折长期卧床引起的,费用性肌肉萎缩,等骨折好了,开始恢复锻炼增加营养就会好的,没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在你叔叔骨折恢复期间,也要经常给腿部肌肉按摩,增加营养尽量减轻肌肉萎缩的发展加重。

李勇医师外科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已帮助用户:41485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质增生,肺炎,肺结核,肺癌,胃炎,胃溃疡,胃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