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看外阴白斑最好?

会员52056429 30 已回复
我最近总是觉得外阴瘙痒的很厉害,自己清洗发现外阴阴毛的地方长了很多的白色的皮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外阴白斑,外阴白斑是什么疾病啊,有什么好的治疗外阴白斑的办法吗?外阴白斑的病因和治疗措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患有外阴白斑的话需要穿透气内衣,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忌食辛辣和过敏食物。禁用有刺激性或过热药物、溶液擦洗外阴或坐浴,避免用手或器械搔抓患处。对局部瘙痒严重者,可服用镇静剂等药物治疗。鱼肝油、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等均有助于改善局部营养,有一定疗效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外阴白斑又叫外阴白色病损。外阴白斑的总的治疗原则是标本兼治,一是止痒,消炎,润肤,以消除症状;二是消除诱因,可用中药外阴癣清液外敷疗法,先以温开水清洗阴部,再取棉签或者无菌棉球蘸取药液,涂抹外阴病处,反复涂抹三遍,每日一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规的医院就可以了如果是外阴白斑,那需要针对性治疗的,单纯的药物只能说缓解症状,不可能康复,想要康复,可以考虑目前最先进的奥洛克技术,是一种微创手术,轻微时只需要治疗一次即可。及早去当地正规医院确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者应该选择到公立的三甲医院治疗。外阴白斑变是外阴皮肤和黏膜组织发生色素改变和变性的病变。三甲医院有优秀的专家医生,高超的医疗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治疗质量有保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白斑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治疗,主要以药物治疗为主,外阴白斑可以治好,不治好容易复发,长期坚持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外阴白斑怎么治最好”这一说法。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营养不良。如果是外阴的白斑,并不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的情况,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应用黄体酮油膏进行局部涂抹。外阴有白斑引起的外阴瘙痒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选择皮肤松弛软膏或者是黄体酮油膏来进行治疗。尤其是有瘙痒症状的妇女,可以通过皮肤下注入曲安奈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外阴白斑用局部用药是比较好的。
外阴白斑,是指外阴皮肤黏膜由于营养障碍所导致的组织病变及色素减退的疾病,患者通常可以遵医嘱使用硼酸溶液以及中药熏洗进行治疗,也可以遵医嘱使用氢化可的松软膏、醋酸尿素酸等药物治疗局部增生,还可以遵医嘱使用鱼肝油软膏治疗局部萎缩。日常生活中,注意外阴的清洁与护理,尽量穿宽松舒适的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的部位一般在大阴唇和会阴部。外阴白斑,也称为外阴白色病变,或者也称营养不良,外阴奇痒为主要特征,瘙痒程度不分季节与昼夜,如果伴有滴虫性或者是霉菌性阴道炎,分泌物会更多,局部有烧灼感刺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