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高胆固醇能喝啤酒吗

会员51929970 36 已回复
没有什么症状2007年10月份开始知道这种病的那个时候就是有点迷糊去检查的说是高血脂和高胆固醇高血脂高胆固醇能喝啤酒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贵才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律失常,室上性...
已帮助用户: 36
你好据你的描述分析考虑是可以的首先说一下胆固醇属于血脂的其中一项一般情况下高脂血症主要与饮食有关少量的饮酒对血脂的影响不大但是不能过量、酗酒每日2量白酒是可以的建议你:1、低脂饮食多运动2、口服药物要达到三个月以上为一个疗程祝你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脂高血压饮食以清淡为主。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病症,也是容易发生的疾病之一,而且这种疾病一旦发生就很难治疗好。皆与饮食有关,例如,盐的摄入量过高,会造成高血压,水钠潴留,同时久而久之就有高血脂。如果每天摄入过多,就会引起肥胖,也就是体内脂肪量过高,导致身体发胖。同时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吃甜食,将导致能量过剩,使血脂增高,血脂升高后血液粘稠度升高,这时可引起血压升高等现象。另外如果长期进食高脂肪食品,也容易导致动脉硬化和脑血管硬化等问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颈椎增生引起的头晕恶心。到医院做个颈椎CT,测测血压,平时要清淡饮食,不吃辛辣油腻油炸食物,吃点降脂药,把血压血脂控制在正常范围,中老年人出现持续头晕症状,并有高胆固醇血症的基础,建议做个颅脑磁共振检查,排除一下脑卒中的情况。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戒烟酒,规律作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患高脂血症者,可少量吃鱼,这不会使原来高脂血症恶化,当然选择吃鱼时,挑选吃饭的方法也有一定的要求,不可红烧或油炸吃,因为这都属于不良生活方式,食用后易引起原来的高脂血症而恶化。
对于患有高血脂症的患者来说,应当尽量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以保证自身体内能够维持一个良好的平衡状态,从而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推荐清蒸着吃,而对高脂血症者来说,如通过进食、当运动处理仍无法使病人血脂水平维持在正常值时,同时需适当增加调脂药物的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脂是因为脂类代谢不好,一方面是由于摄入的脂肪胆固醇食物过多,还有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机体代谢能力差,轻度高血脂通常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高血脂较重时会出现头晕目眩、头痛、胸闷、气短、心慌、胸痛、乏力、口角歪斜、不能说话、肢体麻木等症状,最终会导致冠心病、脑中风等严重疾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喝山楂荷叶茶,山楂有着活血化瘀的功效,荷叶能够扩张人体的血管,所以山楂荷叶茶对于高血压、高血脂的人群是非常有好处的。另外,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首乌茶,首乌茶有降低血脂,减少血栓形成的功效,所以高血压的人群经常喝首乌茶,降血脂的功效也是非常明显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和高血脂的患者,在日常的饮食当中,要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以及低盐低脂饮食的原则。患者不需要特殊的制定食谱,特殊的制定食谱可能会导致患者营养缺乏,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在日常的生活里可以多吃一些芹菜,香菜以及海带,可以起到降压降脂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