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的多指畸形怎么办?

会员51896144 1岁 已回复
宝宝有多指畸形生下来六指除了做手术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呢?什么时候能做?我是长沙人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还是做手术吧能够彻底治愈儿童手部畸形最佳整形时间在6个月到2岁长沙的话建议你去南方年轮骨科医院检查专业的骨科医院一流的专家团队先进的仪器设备治疗多指畸形效果特别好有需要的话可以去官网咨询一下有关专家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除了做手术没有别的办法但只是一个小手术
可以去做手术切除掉小一点做比较好伤口也较小以后长大也看不到什么疤痕别太大去做对宝宝的心理也较好些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像你说的情况要摄片看一下骨头连接情况
你好一般情况下都要手术治疗如果没有骨头连接手术很简单如果有关节相连需要做断离手术随时可以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宝宝出现多指畸形,建议家长尽快带宝宝去正规医院的骨科、整形科或者是手外科就诊。
多指畸形主要是通过手术摘除,最好在6个月之后进行。6个月之前,儿童对麻药的抗性较弱,可能会增加外科手术的危险性。此外,小儿神经、血管及肌腱发育较弱,在手术中难以辨识,主要是要避免指神经、血管及肌腱出现损伤。因此,最好是在六个月之后进行手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性并指多指畸形需要把手指分开,剩下的指骨就会被切掉。
这种疾病通常是由软组织连接而成,只在基部的基底,与其他关节相邻,而不是共同的。这样的话,切除起来就容易多了。有些手指多并指,是指骨有翘融合,这个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现象,通常可以将多余的指骨去掉,然后将另一根手指的指骨分开,这样会对正常的关节造成一定的损伤。
一般情况下,并指多指畸形不需要植皮,但如果是并指畸形,则需要进行植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先天多趾畸形,原则上只要小孩可以耐受手术,越早越好。不过为安全起见,最好在6-12个月手术切除,效果通常满意。

王倩医师妇产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8292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你好,这种情况应去手外科或骨科手术,术前检查同其他常见手术,包括血、尿常规,凝血四项,胸透及心电图检查。一般情况下指神经阻滞麻醉即可,应该住院观察,单纯多指一般不会出现后遗症的,祝你的宝宝健康。

宋尚斌药师药品保健品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98
擅长:临床各种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