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算不算妇科病严重么

会员51851171 20岁 已回复
痛经算不算妇科病严重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痛经目前临床常将其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痛经多指生殖器官无明显病变者故又称功能性痛经多见于青春期、未婚及已婚未育者此种痛经在正常分娩后疼痛多可缓解或消失病理性痛经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来发现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建议您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而中医认为寒、湿、滞、淤可导致气血壅滞不通“不通则痛”是痛经发生的根本原因建议你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来调经止痛如千金药业的痛经宁胶囊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从中医角度认为痛经的发生常由情志所伤起居不慎或六淫为害或先天禀赋不足等因素致使冲任、胞宫气血运行不畅因不通而痛;或致冲任、胞宫失于濡养因不荣而痛平时可以吃中药调理千金妇科调经片该中成药益气养血调经止痛三效合一可有效解决月经不调、经期腹痛、经期前后不定、气色差等症状平时你还应该注意饮食少吃辛辣、生冷食物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熬夜饮食要均衡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痛经一般是腹部受寒导致的可以服用元胡止痛片或热敷腹部缓解痛经必要时可以到医院检查B超排查是否妇科炎症引起的症状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病会导致痛经。
痛经一般是宫颈狭窄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致。得了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妇科疾病,也会引起痛经,要及时到医院的妇科就诊,并配合医生做腹部B超,以及宫颈粘液等方面的检查,可以帮助诊断具体病因。
子宫肌瘤所造成的痛经,一般需要配合医生进行子宫肌瘤剔除术的治疗。手术之后也要保持清淡饮食,对于病情恢复有好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病会引起痛经。
女性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以及妇科炎症没有及时的进行相关的治疗,并且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就会引发进行性痛经的症状发生。出现有痛经时患者最好还是及时得到正规的医院去做相关的检查,确诊之后可以服用止痛的药物治疗,同时配合中药调理身体。
患者在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尽量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偏食,也不能够长期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寒凉的食物,以免导致症状的加重。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痛经是属于妇科病的一种,一般分为无病变的原发性痛经和因为一些疾病的继发性痛经。如果疼的无法解决,需要及时就医进行检查,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病可能会引起痛经。
痛经在临床上分为两种,一种是原发性痛经,一种是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一般和妇科病没有关系,而继发性痛经多数情况下都是因为妇科疾病引起的,例如盆腔炎、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移位症、子宫肌瘤等。
建议如果是继发性痛经,最好是能够及时到医院做详细的妇科检查,确定是哪一种妇科疾病,以便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痛经症状可逐渐缓解。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盆腔炎、子宫肌瘤等疾病会引起痛经。
盆腔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这种病容易引起痛经。因此女性在发现自己有盆腔炎时要尽快采取措施,早点治疗能有效的预防痛经的出现。还有其他妇科病也有引起痛经的可能性,比如:宫颈炎、子宫肌瘤等等。在自己没办法确认是哪种病症时要去医院确诊。
真发现自己是由于某种妇科炎症造成的痛经时也不要一下子就慌了手脚。痛经问题一般可通过一些治疗和自身的护理来得到改善,甚至是痊愈。故而在问题来临前做好准备即可。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痛经是属于妇科病。分为生理性痛经和病理痛经,生理性痛经如果不严重,可以通过一些生活方面的调节减轻痛经的症状,如经期注意保暖,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热汤促进血液循环等;病理性痛经可见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子宫腺肌症、子宫腺肌瘤等,疼痛比较严重,并且逐渐加重,需要积极下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