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纹理增多是什么意思?

会员51832030 45 已回复
9岁的女儿去年底患上慢性支气管肺炎到现在仍然有些咳嗽医生说这是肺部纹理增多的原因正常请问肺部纹理增多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 肺部纹理增多是由于支气管壁增厚及周围间质的炎症可呈现支气管纹理增多、粗细不匀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也就是指艾滋病,就是说得了艾滋病是不治之症,只能等死。可以使用鸡尾酒疗法,大大延长艾滋病患者生命。有的人靠借鸡尾酒疗法,多活了20~30年还要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婴儿肺部纹理的增加,在胸部影像学检查中,可有呼吸道感染的表现。
肺部纹理增加,通常在作胸部CT或胸片及其他胸部影像学检查中描述提示,可有呼吸道感染。如果宝宝仅仅是简单地发生肺纹理的增加,不伴有其他不适症状,可以临时观察,无需特殊处理,但应让宝宝多饮温水、注意保温。其他情况多发生于急性支气管炎,通常伴有咳嗽,咳痰,发烧。
若宝宝伴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状时,则需及时就医并接受医生的指导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Oct是一种利用相关光的物理原理实现无辐射组织结构精细扫描的光学器件。广泛应用于眼科。有眼底oct和前段oct。如果有角膜炎和角膜溃疡,如果想知道角膜的病变程度,或者如果想知道病变涉及到哪一层角膜,可以使用前段oct清楚地看到病变的感染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颤又称为心室颤动,往往是心脏停跳前的短暂征象。它是由于心脏出现了多灶局部的兴奋,以至于心室完全失去了排血功能。在心电图上表现为QRS-T波完全消失,出现了大小不等、极不均匀的低小波,频率在200-500次/分。它的危害在于心室颤动的患者死亡率非常之高,抢救主要是用电除颤。最常见于是缺血性心脏病,临床最为常见的就是心肌梗死,所以,室颤的患者,在临床上会引起医生的极大重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排卵监控主要是指在月经期间是否有排卵,以确定是否有妊娠。排卵的方法有很多种:
1、症状:在月经的排卵期,会有少量的、量多、拉丝状长、轻微的腰痛等症状,这时候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来进行检查,说明已排卵,并进行基本的温度监测。
2、B超监控排卵:女性在不同的时期,B超检查可以检测到某个部位的卵泡在一定程度上会慢慢增大,最后会消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自己流产就是没有任何人为的因素流产的。
初期当然流产的原因主要包括黄体功能不全,甲状腺功能亢进,免疫系统出现异常,染色体异常等。所有要素都有可能造成自然遗产。月经修复前,最好是到医院进行详尽查验,做出确立临床诊断,并进行一定的医治。
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避免腌制,熏制的食物,应全面均衡的摄入营养,应注意补充含钙,铁,锌,碘,叶酸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