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关节脱位复位需要多久孩子可以走路

会员51819128 1岁半 已回复
髋关节脱位复位需要多久孩子可以走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的孩子要在髋关节复位之后牵引2周左右然后休息6-8周再建议下地行走
有用0
相关问答

髋关节脱位手术后一般2-3个月能好。
髋关节脱位可能会造成股骨头的血液循环受到不良影响,此时一般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避免出现股骨头坏死的情况。髋关节脱位手术后一般2-3个月能好,因为局部伤口愈合需要较长的时间,并且髋关节脱位手术后需要进行须骨牵引,以促进局部恢复,同时在恢复后可以进行适当活动,以恢复髋关节的活动度和局部的肌肉力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先天性髋关节脱位保守治疗要3~6个月,具体时间存在一定差异。
如果是先天性髋关节脱位,需要采取比较传统的方法,通常需要3~6个月的时间来进行恢复。具体时间因患者的个人体质、病情严重程度等因素有一定差异,可能会出现适当缩短或者延长的情况。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在此期间,保护局部以免受到撞伤、扭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高位髋关节脱位恢复时间一般是4周-2个月。外伤导致的髋关节脱位,必须进行手法或是手术复位,在复位后,一般进行肢体牵引的治疗,来促进髋关节部位损伤的韧带和关节囊恢复,一般4周以后就可以撤掉牵引,恢复需要4-6周的时间。单纯的髋关节脱位,立即进行手法复位,复位后卧床休息并进行牵引,3周左右下床活动,2个月左右能够恢复到正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意见建议:你好,复位后可用石膏固定4~5周,以后可架拐早期活动,但患侧不能负重,待6~8周后,复查X线平片。

张杰医师外科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1448
擅长:股骨头坏死,脊椎病,骨折

病情分析: 这个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定,每个人的恢复情况不一样,所以牵引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一个半月左右可以。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

鞠仕平外科山东中医药已帮助用户:39542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早产很容易出现股骨头发育不好,脱位的情况,可以佩戴纠正固定的吊带保守治疗6-9个月后复查
意见建议:建议早产宝宝要注意在饮食中给宝宝调理,坚持佩戴纠正吊带6-9个月后复查跨关节发育情况。

田海娟医师妇产科张营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580
擅长:前庭大腺炎,功血,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宫腔积脓,子宫腺肌病,阴道毛滴虫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