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白带增多怎么回事` ?

会员51607539 18岁 已回复
怀孕4周做的人流术后未出血没怎么注意几周后白带增多有时伴有轻微腹痛 补充问题1:(2009-06-06 20:55:05) 2周内有过性生活2周后大概1月3次把现在有2个半月了 补充问题2:(2009-06-26 22:18:10) 我吃完药后白带基本正常了 但是现在小腹开始有点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存在子宫内膜炎等妇科感染建议遵医嘱抗炎等对症处理.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小腹开始有点痛 建议结合B超检查有无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白带增多的原因是由于女性妊娠后,卵巢的黄体分泌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以维持孕卵的着床和发育。
12周以后,胎盘形成,其逐渐代替了黄体,继续合成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因此,孕妇体内始终保持着高雌激素和高孕激素状态。但是白带的性质是透明、无色、无味的。如果出现白带发黄、有异味说明有阴道炎症,需要及时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白带增多可能是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较多。
正常情况下,怀孕白带增多是正常现象,不必过于紧张与担忧,这是因为怀孕后由于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所导致的。如果这种情况出现的较为严重,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具体原因。此外,孕期间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每天早晚用温水清洗局部,勤洗澡,勤换衣物,保持阴部干燥,避免引起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白带增多、异味,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盆腔炎等疾病导致的,由于炎症刺激下,容易出现白带量多、颜色发黄、有异味、外阴瘙痒等症状。建议患者前往妇科进行检查,明确是何种细菌感染,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进行治疗,能够控制炎症,改善病情,还可以适当进行锻炼,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移植后白带增多主要与成功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改变有关系。一般单纯的表现为白带量增多,白带性状呈蛋清样,并没有豆腐渣样及黄绿色泡沫样的改变。注意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部,保持会阴部清洁及干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排卵期还有月经前后的时候,还有在怀孕的妇女白带都会增多,所以白带增多有时是一个正常的生理现象。但白带增多也可能是病理的问题,此时患者除了白带增多之外,可能还会伴有白带异味或者阴部瘙痒等异常的感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女性月经周期正常,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妊娠后,女性的身体荷尔蒙水平会上升,白带会出现轻微的增加,但是不会出现异味、瘙痒等情况。女性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引起的。如果出现白带量过多,伴有外阴瘙痒、异味等,需要考虑是炎性疾病。
如果出现月经不调白带增多的情况,可以进行尿妊娠试验,也可以到医院抽血。排除妊娠后需要做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