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种极度恐惧症怎么办?

会员51435067 55 已回复
我总爱胡思乱想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毛病也改不掉还有很多疾病的恐惧症:艾滋病恐惧症癌症恐惧症狂犬病恐惧症(10岁被咬过但及时打了5针但现在还有这个阴影总怀疑疫苗会不会是假的?我现在都还是不得安宁)心脏病恐惧症·····每次身体有点不舒服或是感冒之类的病我都会因胡思乱想吓得以为是什么大病或是不治之症还有有时吃饭的时候心里都会产生恐惧想蔬菜会不会没洗干净农药?肉会不会是病死猪肉?有时在自己家吃饭都这样有几次在同学家或是亲戚家吃饭都会胡思乱想会想:人家会不会在饭里下昏睡药?每次这样都太令我恐慌了我这样天天生活在恐惧的阴影中都很少开心心里一直躲藏着心魔请问我这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对这恐惧症用中医的传统枕疗+芳香疗法进行治疗、现代相关研究证明芳香疗法对心理状态的调整是很好的、因为药物的服用有着很多的毒付作用、芳香类的植物气息在睡眠中使用、温馨、舒适、长久作用、患者依从性良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极度失眠意味着失眠的症状比较严重,所以要临时服用安眠药。
例如艾司唑仑片或者阿普唑仑片,急则治其标。睡眠质量变好后,要停止安眠药,不能长期经常使用,否则有可能中毒,相反,也可以服用三种药物:参芪五味子片,谷维素片,复合维生素b。中药调理也可以同时服用,可以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进行头部针灸和按摩治疗,晚上用手机电脑不熬夜,少抽烟,少喝酒,少喝咖啡,少喝浓茶,睡前泡烫脚就可以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情极度紧张的患者可以通过自我疏解、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不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自我疏解:心情极度紧张的患者可以通过自我疏解,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可以通过听轻音乐、画画、看书等活动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进而缓解紧张的心情。
日常护理:心情极度紧张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皮肤极度缺水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饮食调理等方法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皮肤极度缺水可能是皮炎造成的,由于嘴角周围受到刺激,发生炎症。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罗红霉素片、红霉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2.饮食调理:皮肤极度缺水,患者要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芥末、生姜等,以免加重病情,尽量选择蔬菜粥、苹果等清淡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到了冬季,天气比较干燥,到了冬天皮肤极度干燥是正常的,也是很好恢复的。平时多喝水,增加皮肤水分,洗澡时水温不要太高,用沐浴露,不要太多的使用香皂,禁食鱼、虾、螃蟹、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肝硬化完全有办法治,用中医中药配合西药治疗。除适当的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外,还需要注意适当的添加优质低蛋白饮食,避免饮食过度油腻,根据其肝硬化以及恶变后具体症状选择对症进行治疗,有效的缓解精神状态,具体需要结合临床。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极度少精可能是病人压力过大,作息不规律,过量的吸烟喝酒,精索静脉曲张,生殖道有炎症引起的。精量少就是少精子症,是会影响病人的生育能力的,严重是会导致男性不育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