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脚痛脚肿怎么办?

会员51413526 38岁 已回复
一年前不知道什么原因脚关节疼痛到晚上疼的厉害去检查是痛风引起的这几天下雨下的比较大痛风病发作了脚关节都肿了起来走了都特别的痛在家休息了好几天也不顶用脚痛该怎么缓解啊
痛风引起的脚肿脚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痛风的症状多是因为遗传或者后天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所造成的一旦有痛风发作的话就需要终身的治疗和预防了脚痛和脚肿的情况可以使用利尿剂和止痛药来进行治疗重要的是不要吃含嘌呤比较多的食物要多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肿、脚痛可能是痛风、滑囊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痛风:长途步行、鞋袜穿着不当、关节过度活动等因素,容易导致痛风急性发作,出现脚肿、脚痛的症状。
2.滑囊炎:滑囊炎是指发生在滑囊的急性或慢性炎症,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脚肿、脚痛的症状。建议患者适当休息,避免脚部过度摩擦、受压等,一段时间后炎症可自行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由于痛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鲜类的发物,不要吃肉,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非布司他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艾灸治疗痛风主要以痛点和肿胀的部位作为施灸的重点,同时加上中脘、神阙、关元、足三里、肾俞、腰阳关等穴位。但是痛风主要是因为代谢异常,出现有尿酸升高,尿酸盐在关节沉积引起的关节的无菌性的炎症,引起关节的红肿热痛。艾灸可以起缓解作用。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痛风引起的话,这种情况还是需要配合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非布司他治疗。平时预防上火,保持大便通畅。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糖尿病足肿胀、脚痛的主要原因如下:
一.糖尿病足肿胀、脚痛可能是糖尿病足的症状。病程长、控制差,可能出现局部溃疡、感染等糖尿病足,感染时可能出现糖尿病足红、肿、热、痛症状。
二.糖尿病患者下肢动静脉血栓形成后可能是足部肿胀和疼痛。糖尿病患者可引起大血管动脉粥样硬化,严重时可出现动静脉血栓。但是静脉血栓会引起实际坏疽,表现为下肢水肿和青紫。血栓往往加重血液干燥,足部浮肿概率相对较低。对于这种情况,脚肿的一侧很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脚痛风的症状有脚部皮肤变色、肿胀、发热、疼痛等。
痛风是由于尿酸代谢不良引起的,会引起尿酸在人体某个部位升高。脚痛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常见于脚掌的第一跖趾关节。关节红、肿、热、痛是足痛的主要表现,严重时会使人失去行走能力。诊断脚痛风主要是X线检查和血液尿酸检查。X线检查是正常的。如果身体某个地方出现了红、肿、热、痛的症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