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手疼的厉害不能忍受是颈椎病的症状吗?

会员51174839 24 已回复
患者年龄:51患者性别:女我妈晚上突然左手疼的厉害去了好几家医院内科外科都检查了没检查出什么病现在是两只手疼有怀疑是骨膜炎着风气之类的病症正在烤电和针灸可这边好了 那边又疼了老是串着疼有个偏方医生说可能是颈椎病她以前颈椎也不好也有肩周炎我想请教下专家们有见过类似于我妈的这种病的吗?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还用过中药泡制贴过膏药一只手上打了一针封闭针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请教下专家们有见过类似于我妈的这种病的吗?这是颈椎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母亲手痛位置不固定串痛明显考虑风湿性关节炎的可能比较大建议去医院检查下血液比如血沉、抗ORF等看是不是增高意见建议:针对她目前情况1、建议最近多休息少活动不要呆在潮湿寒冷的地方注意局部的保暖2、服用点去湿通络的药物如四妙丸3、将活血中草药煎好后用蒸汽熏蒸手部每天熏两次每次半小时愿早日康复提问人的追问 2010-12-19 22:06:07谢谢李医生的回答开始也有医生说是风湿性关节炎但是说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没有像我妈那么疼我妈开始疼的厉害不能忍受那种手连碰都不能碰还有些肿胀现在串的胳膊肘弯部也有疼的地方您说的查血液也检查过都没什么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间盘突出大多数是长期低头工作和久坐造成的,不治疗是不可能恢复正常的,严重者必须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采取颈椎牵引、推拿、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症状较重,保守治疗无效,就应该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当腹水增加到一定程度时,病人会有腹胀、腹胀和轻微的腹痛。如果腹水增长很快或大量腹水,病人会明显感到腹胀,并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恶心、呕吐、食欲不振、饱腹感、下肢水肿等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脑埂塞是需要抽空到一医院的神经内科去住院治疗,给予活血化瘀,营养脑神经,改善运动功能的药物来治疗,只能在急性期起到很好的缓解症状的作用,但长期使用会产生耐药性,停药后易复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出颈椎间盘自行回纳的可能性比较小。可以先试行保守治疗,服用药物配合按摩、推拿和牵引治疗,有改善局部微循环,促进椎间盘部分回纳的作用。如果效果不好,疼痛较重,考虑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脑梗死头晕头痛的治疗首先要做到生活方式的改变,包括戒烟、加强锻炼、控制体重、低盐低脂饮食等。预防性应用抗血小板药物可显著降低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率,阻止疾病的发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蛋疼通常是属于剧烈疼痛,在8级-10级,因为每个人对疼痛的忍耐力和敏感度不同,因此所感受到的疼痛感是不一样的,类似于女性痛经,通常是不能忍受的,但是在一段时间之后就能缓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