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会引发声音嘶哑?

会员51077669 25个月 已回复
BR>声音突然嘶哑这应该是咽炎引发的吧?到底能不能治好或需多少时间?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声音嘶哑有两个多月了目前一般情况:声音嘶哑病史:慢性咽喉炎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诊断是慢性咽炎未经过治疗辅助检查:无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有病及时治疗还是会治愈的慢性咽喉炎.主要是急性炎症时用嗓过渡没有很好休息治疗不彻底反复发作导致咽粘膜下淋巴组织增生肥厚狭窄刺激咽喉引起的咽部的各种不适感觉如异物感咽痒灼热干燥微疼等分泌物或多或少但粘稠痰常附于咽喉壁由于分泌物的刺激可引起刺激性咳嗽晨起用力清除分泌物时甚至可引起作呕炎症往下蔓延就会引起声音嘶哑说话时费劲建议用中药直接作用到病变部位结合内服中药针刺等综合疗法效果不错疗效持久无毒副作用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慢性咽喉炎反复存在可以引起声音嘶哑但是如果持续2月且无缓解则有可能已形成声带小结或声带息肉您需要眷行纤维喉镜检查如确诊应行纤维喉镜下手术治疗或支撑喉镜下手术治疗前者(纤维喉镜下手术治疗)在门诊手术即可费用在300-500元左右后者需住院在全麻下进行费用各地不一如仅为慢性喉炎则已声休为主辅以药物及雾化治疗谢谢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我建议你采用中医中药治疗纯中药制剂效果好无副作用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调节脾肺功能标本兼治从而达到根治的效果详情联系我们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可用麝香壮骨膏或云南白药膏局补贴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咽炎会导致声音嘶哑的症状出现,会让病人的声音听上去很不一样,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采用正确的方案进行治疗,可以多喝水,多吃点新鲜的蔬果类食物,对改善病症会有很好的作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慢性咽炎会导致声音嘶哑的症状出现,会让患者的声音听上去很不一样,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采用正确的方案进行治疗,患者可以吃点慢严舒柠进行调理,会容易导致一些不舒服的感觉出现,那么还可以多喝水。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是慢性咽炎,伴有长期的声音嘶哑,需要考虑慢性喉炎可能,当时也不能排除声带息肉或者小结,甚至是声带肿物及声带麻痹。如果声音嘶哑在进行休息,雾化吸入治疗后症状没有改善,需要进行电子喉镜检查,了解声带情况。如果是声带息肉或者小结,在经过正规保守治疗后仍不能改善,可能就需要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及时药物治疗,可以恢复的,同 时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胸口闷有可能是肺上有问题的,声音嘶哑应该是咳嗽引起的声带充血,肿胀所致吧。
意见建议:罗红霉素对肝功能有一定的影响的,如果确实需要用抗生素的话,可以考虑用头孢类的。但有些对肾功有影响的,注意看看上面的使用说明。

杨荣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已帮助用户:2108
擅长:疱疹性咽峡炎,耳鼻咽喉创伤,鼻红粒病,老年性耳聋,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咽部异感症,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增殖体肥大

指导意见:声音嘶哑首先考虑声带问题,建议当地医院耳鼻喉科进一步详细检查。

周懿燕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台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26
擅长:眼睑炎,泪点及泪小管狭窄或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