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病怎么治疗

会员51001130 43 已回复
我现16岁从小有哮喘病.只要受寒或闻一些刺激性的气体如烟味就会引发哮喘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梨膏糖的作用一.适应人群:气管炎哮喘咽炎肺气肿等二.适应症状:咳嗽痰多气喘声哑咽痛咽氧上火口臭三.主要成分:川贝母枇杷沙参桔梗杏仁半夏茯苓款冬花陈皮香橼薄荷前胡等10几种中草药和冰糖蜂蜜梨汁纯化水.四.百年品牌梨膏糖----治疗原理:是以传承千年中医学精粹集中中医学中药学原理采用现代古秘方炮制技术以梨枇杷为载体名贵药材为组方的呼吸道保健养护专用保健品以“清排同步治养结合”为依据以“痰为喘咳之源毒为呼吸之源”的千年精辟论断将名贵中草药中活血行气通络逐瘀等成分提纯优化.“清烟毒洗肺毒”清除咽喉部积存的污物过滤和化解肺部垃圾防止痰化;提气补气从根本上进行降保护.15秒钟起效30分钟化痰24小时清肺、润肺、洗肺6天彻底激活肺、脾、肾㈠.清痰快治愈快15秒止咳30分钟化痰明显看到隔次吐出来的粘稠浓痰成为水液状24小时清肺润肺洗肺激发肺脾肾免疫应答系统彻底防止宿痰的产生.㈡保持持久48小时持续打通身体经络使肺络脾络肾络通畅一次性彻底清除体内各脏腑器官长期残存的垃圾和污垢一个不留.㈢效果强劲保健养护加预防保证了药到病除的超强疗效同时避免了大剂量、多种药物合用给患者身体带来的毒副作用和经济上的负担.㈣无毒副作用药食同源几种药物和食物相互配比把中药材的毒性降到最低限度不会引发任何过敏反应及对心脑肝肾等器官不良副作用青少年老人放心服用.治标:----清咽①止咳:15秒钟进入呼吸道起效能够快速扩张气管气顺咳止.②清咽:药物进入咽喉部对咽喉附着的污物进行剥离和清除.治本:----洗肺①化痰:肺主贮存药物进入肺中对肺部积存垃圾进行剥离渗透成分渗透到肺络清洗肺壁附着的赃物溶解堆积宿痰疏通肺络使肺部微循环功能加强.清理湿润肺部增加肺部水分供养.②健脾:脾主运化药物中特有的成分通过肺部经络交换进入脾脏打通脾脏循环.用法用量:口服每日三次每次10克(一虚)经过长期临床总结证明:45天治咽炎120天治哮喘90天治气管炎公司承诺:服用三天不满意全额退款降热线;13898841673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哮喘应用吸入激素(国际指南确认的副作用极些规范化治疗可以达到完全控制不会影响学习生活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麻黄5克杏仁、陈皮、甘草、北五味子、川芎各10克水煎服每日1剂早晚分2次服或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哮喘主要是由于多种细胞和细胞组分参与的气道慢性炎症性疾病,和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可由于接触过敏原诱发或者加重,可导致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出现哮喘急性发作可以雾化治疗缓解症状,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注意保暖,避免接触过敏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结核性哮喘可以口服抗结核治疗。结核是由于在哮喘发作时合并结核分歧杆菌感染引起的,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足疗程、足量、规律、全程治疗,肺结核治疗的病程较长,同时还要注意治疗气喘、憋喘等症状,如吸氧、沙丁胺醇、布地奈德、沙丁胺醇气雾剂等。患者平时需要尽量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有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痉挛。其次,外出时一定要随身携带支气管舒张剂,以防病情急性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抗炎治疗是基础的治疗,首选吸入激素。应急缓解症状的首选药物是吸入β2激动剂。亦可考虑增加吸入激素量。戒烟,避免接触有害气体。加强身体锻炼,增强机体的抵抗力。合理调节室温,预防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一旦确诊,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由医生进行评估,根据症状、肺功能和其他检查如痰白细胞的分类,还有FeNO检查而对病情进行分级。分级以后,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相应级别的治疗。最主要的治疗药物是吸入激素联合长效β受体激动剂的复方制剂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中医治疗哮喘主要是采取辨证论治的方法来进行,分急性期治疗以及缓解期治疗两种,具体如下:
1、急性期治疗:具体包括寒哮、热哮,如是寒哮则用射干麻黄汤来治疗。若是热哮则用定喘汤来进行。
2、缓解期治疗:包括肺、脾、肾三种气虚症状,如是肺气虚主用玉屏风散。若为脾气虚则用六君子丸。而若是肾气虚则用七味都气丸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治疗哮喘可以通过治疗、诱因、监测和药物治疗。哮喘可以引起肺部感染等严重的并发症,甚至会危及到人类的生命和健康,因此尽早治疗是最好的选择。治疗哮喘的方法是管理病人和家人都要了解有关哮喘的知识,知道何时发病,哪些时候要避免。在用药的时候,要避免服用阿司匹林,避免诱发药物。在家中可以配备一台风速计,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吹一次,如果相差太大,就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常用的吸入性支气管舒张剂及吸入性糖皮质激素是目前常用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