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大鱼际肌肉萎缩手指间感觉跳动发麻

会员50859768 48岁 已回复
右手大鱼际肌肉萎缩手指间感觉跳动发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这种情况可以进一步查肌电图脊髓核磁检查确诊可以用甲钴胺等营养神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肌肉萎缩的地方发麻可能是肌肉萎缩后的正常发麻现象。
要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做详细的检查,一般打完瘦脸针之后,可能会导致局部肌肉神经隔断,会导致局部肌肉存在萎缩,可能出现发麻的症状,过一天时间基本就恢复正常。打完瘦脸针之后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是因人而异。
建议术后做好护理,保持针孔附近干燥,避免揉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指导意见:你好,这手麻的症状主要考虑是颈椎病的原因,建议你做颈椎核磁共振确诊治疗。

刘金朝医师其他京东中美医院已帮助用户:5540
擅长:骨折,股骨头坏死,骨髓炎,压缩性骨折,半月板损伤,韧带损伤,韧带断裂,股骨颈骨折,颈椎骨折,开放性手外伤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患了这肌萎缩应该格外注意劳逸结合.不可强行功能锻炼,可通过中医中药的补肾活血的方法来治疗.注意局部按摩也是很有必要的,顺祝健康!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病情分析:你现在是尺神经受损的表现,在保守治疗效果不好的情况,最好早点去手术治疗,解除神经压迫。
意见建议:建议在保守治疗不好的情况下尽早去手术治疗,最好能把肌电图检查结果发给我看一下。

杨海英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27331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存在神经方面受损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考虑到医院看一下骨外科的,排除是否存在,桡神经此神经损伤,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进行治疗的,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病情分析: 你好,胳臂麻考虑和颈椎骨质增生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舒筋活血片、正清风疼宁片、芬必得胶囊、祖师麻.在当地大夫指导下口服药物。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