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白带异常白带增多还有瘙痒是什么症状?

会员50735399 18岁 已回复
请问白带异常 白带增多还有瘙痒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阴道炎的可能比较大一般如果您有阴道瘙痒白带异常的情况的时候建议您先去医院做下白带常规等妇科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不建议私自用药滥用抗生素可能会导致耐药的出现这也是有些人虽然很注意个人卫生但是总会反复出现阴道炎的主要原因之一建议您如果出现一些妇科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用药这样才有利于妇科疾病的康复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您好考虑是阴道炎症所引起建议到正规妇科医院进行B超或白带常规检查查明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或手术治疗另外平时注意阴道卫生的清洁勤换内裤饮食多以清淡为主等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你这个表现看是需要考虑和阴道炎的感染有关系的是需要检查白带看看的然后局部利夫康洗剂洗洗的确定是什么类型的炎症后吃消炎药的不同房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异常瘙痒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滴虫性阴道炎等因素引起的。
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可能会伴有白带异常、阴道瘙痒等症状,此时白带通常呈豆腐渣样;滴虫性阴道炎可能会引起白带异常、阴道瘙痒等症状,此时白带通常呈泡沫样。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白带常规化验,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治疗期间,注意局部的清洁与护理,少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异常、瘙痒可能阴道炎、宫颈炎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发现患者的阴道被毛滴虫、假丝酵母菌或者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引起白带异常、瘙痒等症状,患者需要使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阴道的炎症上行感染宫腔,可能会引发宫颈炎,从而导致白带异常、瘙痒,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明确感染的病原体,及时治疗,否则可能会影响以后正常的生育功能。患者需要注意治疗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霉菌性阴道炎的临床表现是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灼热感、豆渣样白带、严重的可出现腰痛、性生活疼痛,尿急尿痛,一般月经前后较重。如不及时治疗容易上行感染导致宫颈炎,盆腔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症状,指女性阴道分泌物的异常。会出现白带量增多,同时有色、质或气味方面的改变。白带会出现脓性白带,奶酪状白带或豆腐渣样白带,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黄色水样白带,排尿障碍伴白带增多和无色透明黏性白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分泌物增多性状异常或者伴有瘙痒异味等,一般是阴道炎的可能,阴道炎类型不同症状就不同用药也不同,阴道炎在月经后或者同房后容易复发加重。到医院做阴道检查并且化验白带常规,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呈豆腐渣样,瘙痒考虑是,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导致。提议是去正规医院、别去私人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提议治疗2-3个疗程,连续复查3次都是阴性才可算是治,不可擅自停药,不可同房,内裤要单独烫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