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肾炎一期基础血压低为什么还要吃

会员50671184 21岁 已回复
iga肾炎一期基础血压低为什么还要吃代文80前两天做了肾穿刺I结果是iga肾炎一期23个里面1个硬化医生开了金水宝和黄葵补肾还开了复方芦丁片为什么还要给我开代文80降血压呢?我明明基础血压已经偏低了本身大概110/80左右麻烦医生帮我回答一下吧~出院的时候忘记问医生了~是开错药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一般认为成年人肢动脉血压低于12/8kPa(90/60mmHg)即为低血压
您可以试试服用生脉饮口服液缓解低血压症状平时生活上多食用些红糖、大枣、西红柿、蘸白糖、花生和瘦肉等缓解症状祝您早日康复忌食生冷及寒凉、破气食物如菠菜、萝卜、芹菜、冷饮等千万不要吃玉米等类降血压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心病患者出现血压低,首先要考虑长期进食量少或者不能吃东西,使用利尿剂排尿都有可能出现低血压,所以一定要查清楚原因。
第二,适当的活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自身免疫细胞对细菌和病毒的吞噬作用,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
第三,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些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自身免疫功能的修复,从而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从而降低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栓塞可能是由于长期没有得到治疗或者胸部出现了病变和缺血的情况,因此引起血压比较低的现象。肺血栓属于一种栓子堵塞肺动脉支杆或者主干的疾病,如果出现血压低的症状,需要及时在医生的嘱咐下服用药物缓解症状,通常医生会给予抗血液凝结核和溶血药物进行治疗。医疗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减肥是要吃够基础代谢的,减肥摄入的能量如果没有达到基础代谢容易出现营养不良。
减肥过程中要注意营养均衡,必须吃够满足基础代谢分量的食物,如果减肥期间追求快速瘦身而过度节食,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免疫力会出现下降,容易诱发脱发、停经、长痘等不良反应。减肥的人群要制定科学的减肥食谱,可以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多吃玉米、红薯、全麦面包等,还要积极的参加体育锻炼,有利于科学的控制体重。
减肥期间要保证三餐的定时定量。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肥胖是引起高血压的因素之一,但并非唯一因素。如果肥胖病人并没有血容量增加、肾素血管紧张素活性增高,那么也有血压低的可能。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高血压引起的因素多样,如遗传、膳食等因素都可能引起高血压。肥胖之所以是高血压的病因之一,是因为肥胖可以引起血容量、心排血量增加,肾素血管紧张素系统活性增高,这些是高血压的主要机制。但是也存在部分肥胖病人并没有血容量增加、肾素血管紧张素活性增高,所以血压未必增高,属于正常现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年轻人血压低要吃以下食物:
年轻人血压低,建议可适当增加食用量,多喝水来增加血容量,建议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要多吃一些高钠、高胆固醇的食物,少食多餐,适量摄入一些含碘量高的食物。此外,日常生活中,低血压的年轻人可以适当运动,通过慢跑、散步、瑜伽等运动增强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低、心率缓慢要不要用药物,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
如果是身材消瘦,营养状况不佳的人,就会出现血压升高、心率加快的情况,平时要多吃营养,多做运动。如果是由于某些病理原因导致的低血压,比如腹泻、呕吐等,可以通过服用补充液来改善血容量,从而提高血压。由于窦房结综合征导致的心率减慢,可以通过服用阿托品片等药物来提高心率,但是要想找出原因,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就必须要进行心脏起搏器的植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