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农村合作医疗透析可以报销吗

会员50636471 24岁 已回复
你好我堂妹有尿毒症需要透析多长时间透析一次啊一次要多少钱啊农村合作医疗可以报销多少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尿毒症看情况而定严重时候可以一个星期透析一次透析费用各地价格不一样你可以在当地咨询另外农村合作医疗对尿毒症有特殊政策照顾比较大这个情况也需要你当地合作医疗合管科咨询看看一般情况农村一年最高可以报销5万我这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做的前额骨修补手术,目前就是需要选择修补需要的材料问题。
指导建议:目前你说的这个Peek材料是有的,但是不一定所有的医院都有,至于新农合报销问题的话,可能是可以报销一部分的。

巨登伟医师五官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386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性结膜炎,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红眼病,眼结石

多指畸形是手部的先天性病变,因为多指畸形不单纯是美观上的影响,更是功能上的缺陷,目前的医疗状况是需要积极治疗的,要根据手术时所用的药物,和方式进行判断,能否进行报销,大部分的手术费用是都可以进行报销的,可以到当地的医疗保险进行详细的咨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农村合作医疗在异地就医可以报销。新农合的报销比例因医疗机构的级别不同而不同,但是,需要转诊,新农合的报销比例以们这里举例说明(单病种病例不算,们单独核算):一级医院80%;2级医院60%,3级医院50%;跨省市的无论什么级别,都以30%的报销比例计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报销的,尿毒症透析可分为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血液透析主要是在医院进行操作的,而腹膜透析是病人在家里自行进行操作的。血液透析的患者一般每周要到医院来透析2-3次,每次透析的时间大概在3.5-4个小时左右。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报销的。透析费用分为门诊透析费用和住院透析费用,无论居民医保和职工医保,住院透析的费用都是按比例报销的;对于门诊血液透析,只要办好尿毒症的慢性病,医保也是可以报销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宫颈息肉手术是一个门诊手术,门诊手术一般是不能报销的。但具体还是要看当地的政策以及就诊的医院是怎么规定的。但是,不管能不能报销,都有积极去治疗,以免耽误了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