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癌检查需要多少钱?

会员50632808 20岁 已回复
看到一道关于大肠癌症状的问题我好像有过便秘前段时间比较严重最近症状轻了腹泻是不是大便塘峡所以想请问大肠癌方面的检查需要花费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献周 医师 内科
擅长:中医治疗胰腺癌,肺癌,胃癌,肝癌,食道癌,乳腺癌等
已帮助用户: 573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介绍的情况,癌症大体分为早中后三期来制定方案进行治疗,按照你的病情,处于那一阶段,早期治疗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处于每期的阶段使用的药物作用也是不同的,另外配药也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配置,身体虚弱情况,抗药性,都要具体诊查之后才能进行定论。不能一概而论,盲目的用药只会导致癌症的加速,最后导致生命提前结束。
意见建议:大肠癌的治疗是一场拉锯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只有顶住这份压力,才有机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建议采用联合治疗的方法以提高自身免疫能力,辅以中医调养,我国中医源源流长,博大精深,可治本;如能做到,早期患者可以大幅度提高治愈几率;中晚期转移患者坚持治疗,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同时提高数年生存时间,希望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早日康复,健康生活。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这个情况你考虑是想多了单纯症状和你的年龄来说都只考虑是一个肠炎的表现的你自己想多了
检查结肠癌的话金标准是采取肠镜一般是300元左右如果无痛的等大概加多两百有取活检的情况下100左右综合大概是600-800元左右的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这个需要做病理检查费用几百元的
这情况也看看中医大夫来服用中草药调理中草药对人体安全无毒整体上调节身体状态往往收到奇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部分的直肠癌的发病位置比较低,多发于直肠下端部位,而指检可以触摸到距肛周7-8cm深的部位,一般能够轻易发现内部高低不平的硬块,抽出手指的时候还能看到粘液和暗红色的血液。但是很多在早期会误以为是痔疮,或者惧怕肛门指检而放弃了这项检查,也因此错过了早发现的机会,直肠癌若不及时治疗,也会危害生命。所以要正确对待肛门指检,它可以有效的查出直肠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肠镜是用来检查大肠方面的问题的,所以我们不用肠镜来筛选直肠癌。直肠癌的检查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直肠指检:直肠指检是检查患有直肠癌的常用手段,做此项检查时可以明显的触及直肠内的肿块,为直肠癌的判断提供重要依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要确诊是否有大肠癌的病情时,通常是要做肠镜来检查的,并通过肠镜取组织进行病理活检就可以确诊
意见建议:如果说是有这方面的疾病时,一般是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好,术后可化疗结合上中医来进行对症治疗,这样治疗也是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指导意见:有血常规示小细胞性贫血,血沉增快。大便潜血试验持续阳性。X线表现为钡剂充盈缺损,病变肠壁僵硬,蠕动减弱或消失,结肠袋不规则,肠管狭窄或扩张。结肠镜检查能明确病变性质,大小、部分甚至发现早期病变。另外血清癌胚抗原(CEA)、B超、腹部CT检查亦有助于诊断。

吴琼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肿瘤疾病的诊断、肿瘤的内科治疗、化疗、免疫治疗、肿瘤镇痛治疗以及康复治疗等。肾癌,膀胱癌

问题分析:你好,大肠癌的肿瘤标志物常查CEA,CA199,肠镜,大概1000多块钱
意见建议:大肠癌一般有临床表现,出现乏力、贫血、腹部包块、肠梗阻、便秘等表现

陶丹丹内科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366
擅长:慢性结肠炎,贲门失弛缓症,大肠息肉,大肠类癌,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胃粘膜病变,消化性溃疡,十二指肠溃疡,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及其破裂出血,贲门黏膜撕裂综合征

病情分析: 大肠癌早期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仅感不适、消化不良、大便潜血等。随着癌肿发展,症状逐渐出现,表现为大便习惯改变、腹痛、便血、腹部包块、肠梗阻等,伴或不伴贫血、发热和消瘦等全身症状。肿瘤因转移、浸润可引起受累组织的改变。
意见建议:大肠癌术后可能会有复发、转移的情况,建议患者采用生物治疗巩固,效果好。另外,患者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发现病情尽早治疗。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大肠癌检查主要有B超检查、肠镜检查、CT检查等。

赫丽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胃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