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经前综合症怎么治

会员49956470 26岁 已回复
我以前就发现我有经前综合症但是现在越来越严重了经前一星期我基本没办法正常生活脾气会巨大做什么都没耐心不耐烦喜欢发脾气蜡像和人吵架我甚至都想过去看心理医生
怎么治疗经前综合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一经前一个星期每天抽20分钟跑步二吃点逍遥丸吧三平时多喝点疏肝理气的花茶去超市药店问问看四.饮食清淡点不要老大鱼大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前期紧张综合征常见于20-40岁的妇女,一般在月经前1-2周开始出现,月经来潮后可迅速减轻或消失,常表现为头疼、乳房胀痛、情绪紧张、焦虑易怒、失眠、全身乏力、口腔溃疡、痤疮等。多考虑与内分泌因素及精神因素有关,常由于孕酮产生不足,而雌激素分泌相对过多而引起,可以口服黄体酮进行治疗,同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禁止食用一些生冷刺激性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前期紧张综合征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调理。经前期紧张综合征一般在月经前1-2周开始出现,月经来潮后症状可能会减轻或消失,可能会出现头疼、乳房胀痛、情绪紧张、焦虑易怒等症状,此时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胶囊、维生素B6片等药物进行调理,同时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放松心情,缓解心理压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月经来潮前雌孕激素达到高峰,很容易引起腰酸腹坠,乳房胀痛,心情不好的情况,主要是激素水平太高导致的。建议,一般这样的心情随着月经来潮就没事了,平时注意好的生活习惯,减少一切刺激性因素,你可以用暖袋热敷小腹部效果是非常好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前综合症会导致失眠的。
由于出现经前期综合征,月经开始前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雌激素与孕激素比例失衡,对身体产生一定刺激,出现失眠、多梦、精神不振等多种症状。经前综合征也可引起内分泌失调,平时心理压力、精神紧张影响身体,出现失眠、多梦等症状。另外,平时就要注意改善睡眠环境,适度放松,不要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前综合症的表现有很多种,并且患者的表现都会不同,严重的程度也是因人而异。最初可表现为全身乏力、易疲劳、困倦、嗜睡。情绪的变化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类型,一种是精神紧张、心神不安、烦躁、易冲动、不能自制。另一种则表现为无精打采、焦虑、忧伤、不愿交流、注意力不集中、偏执妄想等,严重者甚至还会产生自杀的想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前期综合征很多女生都会出现,与神经内分泌失调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月经前激素分泌比较紊乱,有比较大的变化。所以容易出现小腹胀痛,烦躁易怒等症状,同时避免不良的情绪刺激,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