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有咳嗽症状吗?

会员49943921 49 已回复
咳嗽嗓子疼有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您好慢性咽炎是咽部粘膜、粘膜下及淋巴组织的弥漫性炎症常伴有其它上呼吸道疾病是人群中十分常见的一种咽部疾病症状:咽部不适有异物感总感到咽部有咽不下又吐不出的东西刺激咳嗽干燥、发胀、堵塞、瘙痒等但很少有咽痛清晨常吐出粘稠痰块易引起恶心慢性咽炎的治疗:中药离子导入疗法治疗慢性咽炎优势:1、疗效显着立竿见影:从多年来的临床治疗效果来看彻底治愈率达99%以上特别对慢性咽炎的治疗有着神奇的疗效;2、对症治疗不易复发:应用高科技的医疗检测对症治疗;从根源上清除炎症且疗效持久巩固3、不手术无痛苦无副作用:神奇的效果源自天然精华*材提炼而成依据*理实验组方精心筛选不手术、无痛苦、无副作用避免了其他疗法对人体组织的损害绿色天然安全可靠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左边咨询我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按下述来做改善:1控制鼻部症状避免张口呼吸.2与专科医师配合耐心将鼻部及咽喉部感染治愈.3主张清淡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并经常维护口腔卫生.4控制胃酸睡前2小时避免进食尤其流质食物.5多喝水清淡的温开水是最佳的水分补充.6避免讲话太多减少无谓的清喉咙动作.7少烟少酒少熬夜放松心情规律生活改善工作环境.您也可以取鲜藕蜂蜜各适量.将鲜藕绞汁100毫升加蜂蜜调匀饮服每日1次连服数日.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咽炎有咳嗽症状,慢性咽炎多由急性咽炎反复发作引起,可引起咽干,咽痒,咽异物感,咽痛,刺激性咳嗽及痰液增多等症状。检查时可见咽粘膜慢性充血,咽后壁淋巴滤泡增生,咽侧索增生等体征,与外界物质刺激,过敏,炎症反应刺激,饮食因素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在这期间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干硬,过烫以及冰等刺激性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 慢性咽炎的话关键是保养,平时注意少说话,避免感冒,多喝水,可以用利咽解毒冲剂,北豆根片或,慢咽舒宁.急性发作可以使用抗生素,青霉素V钾,或琥乙红霉素等。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病情分析: 你这个应该是慢性咽喉炎导致的啊.另外注意平时清淡饮食多喝水,
意见建议: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罗红霉素治疗,或者是抗生素治疗的同时雾化吸入治疗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慢性咽炎多是由于长期的咽部受不良刺激引起的局部慢性炎症, 一般西医只能是对症治疗暂时缓解症状,建议寻求中医通过辨证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急性期可以口服慢咽舒拧.冬凌草.咽炎片一块治疗,局部含服花素片和银黄含片帮助缓解咽部不适的症状,平时注意避免过于急躁,保持心情愉快。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你好大姐,嗓子平时咳嗽前感觉痒不,吃的什么药物

李大军主治医师五官科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08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慢性咽炎的治疗主要针对病因,如戒烟戒酒,这些日常护嗓都是要做到的。否则也总是反反复复。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喝点清热解毒口服液或者双黄连口服液,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吃清淡一些

张贵须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819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