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胆结石是不治之症吗?

会员49781404 38岁 已回复
昨天我肚子胀的很厉害还隐隐作痛不停的打嗝受不了就去医院内科查了查化验单子上面是轻度胆结石医生让我住院我有事没答应他就给开了点排石利胆的药和一些消炎药让吃吃看看情况在做进一步复查我以前都不知道结石是怎么回事不知不觉就碰上了想来这里求个对策
轻微胆结石可以治愈吗?会不会加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轻微胆结石可以治愈不及时治疗会加重建议你还是住院治疗出院之后在饮食上面要多注意了忌辛辣和酒等刺激性食物多食蔬菜补充纤维限制油脂的摄入量用植物油炒菜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结石不进行治疗是不会引起死亡的,静止性胆囊结石没有症状,也不会造成肝功能的损害。即使药物治疗以后效果不佳,通过手术治疗也是能够完全达到临床恢复的。合并心脑血管疾病出现急性结石性胆囊炎,有可能造成死亡。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胆结石是可以吃葡萄的。葡萄作为一种水果,富含维生素和水分,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以及为人体补充营养,并且葡萄极易被吸收,消化能力比较弱的患者以及低血糖患者都是可以吃葡萄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结石会引起失眠。
胆结石患者常见的症状主要是腹痛,部分患者可出现消化不良,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反酸、嗳气、腹胀等。感染患者可出现头晕、乏力、寒战、发热、四肢酸痛等。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理因素和病理因素,生理因素主要是指社会、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压力过大、抑郁、焦虑等神经系统疾病。除此之外,各种原因引起的身体疼痛,如头痛、腰腿痛、内脏痛等,都会影响睡眠质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图片来看胆结石尺寸在一公分之内,如果平时没有明显的疼痛症状,可以暂时不手术,先采取保守治疗。脂肪肝,它主要是采取一些降血脂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左氧氟沙星主要是针对幽门螺旋石杆菌的治疗,那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消炎和抗血脂,清热解毒排石等多方面的功效,联合进行治疗,定期复查。那如果出现有疼痛需要及时手术处理的,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多吃蔬菜,多喝温开水,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等食物,戒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是肥胖的体质或者是在妊娠期,长时间进食高脂肪的饮食,长期的进行肠外营养都会导致胆汁的淤积,甚至局部形成结晶。另外就是胃肠道吻合手术以后影响到胆汁的排空,也会继发出现结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胆结石吃核桃和水果比较好:
核桃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可以抑制体内胆固醇的形成,进而降低胆汁中胆固醇的浓度,故能阻止胆石的形成。核桃中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改善胆汁成分,有利于结石的排出。水果性微温而味酸甜,具有生津润肺、解暑除烦、开胃通便等功效。水果可增加胆汁的分泌,避免胆固醇沉积在胆汁中形成结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