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风湿病的症状有什么?

会员49775346 56岁 已回复
我伯伯因为工作忙有时候经常是反都不吃的可是这段时间他出现了四肢畸形、腰骶疼痛的症状在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患了风湿这个病是不是与饮食有关呢?
风湿病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你好风湿病治疗要注意以下几点:1药物治疗只在出现症状时应用应为此病有季节性和天气变化有关可以用非甾体类抗炎药和抗风湿药治疗.2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受潮受凉.3温泉疗法不错天然温泉大多含很多矿物质对风湿病很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关节痛可能是风湿病。有人说是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应该尽早去医院检查和治疗。如果关节疼痛,平时必须保暖。天气冷的时候,你必须多穿衣服,少在外面锻炼,少做一些过重的体力劳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具有明目解毒的作用,可以祛风除湿。对于患有风湿病或者关节炎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可以延缓衰老,对于神经系统也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可以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对于内分泌系统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拐枣具有醒酒的一个功效,对于经常喝酒的人是一个佳品,拐枣还可以治疗风湿病,拐枣还可以有一个降血压的效果,对于高血压的患者拐枣可以随便吃。拐枣味甘,性平,能通利二便,止渴除烦,通络止痛,醒酒安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威灵仙它的功效具有祛风除湿。它的作用是通利经络。威灵仙味辛、咸,性温,归膀胱经常用于风湿痹痛,肢体麻木,屈伸不利,经脉拘挛等症状。临床上单味的威灵仙很少用,常需要搭配以下药物一起组方,如木瓜、桑枝、羌活、独活、桑寄生、防风、丝瓜络、络石藤或者再搭配一些活血化瘀之品一起,方有祛风除湿,通利关节的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生姜水可以使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促使身上的毛孔张开,对血液循环是有好处的。如果有脾胃虚寒,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胃气不和,风寒感冒,发热头痛可以适当喝的,如果身体健康的人则没有必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适量的食用仙人掌泡酒可以有效的吸收仙人掌中的营养成分,可以降低身体内胆固醇和脂肪的含量,降低身体对葡萄糖的摄入,从而降低血脂、降低血糖。同时这种仙人掌泡酒还可以清热解毒、健脾除湿、利尿安神、活血化瘀,可以有效的安神醒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