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痒老想咳嗽

会员49347399 36 已回复
昨天下午突然间就感觉嗓子哑了 今天早晨觉得有点疼 去药店买的黄氏响声丸吃了 现在就是痒老想咳嗽 是怎么回事吃了黄氏响声丸后不哑了请医生回答提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从你的资料分析是咽炎根据你的叙述你的嗓子发痒如果有;异物感、灼热、微痛或干痛应当是咽炎所致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咽炎片、溶媒菌素片最好配合雾化吸入疗法有异物感吗?干痛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嗓子痒痒有痰老想咳嗽一般可以通过药物、饮食等方法进行缓解。慢性鼻窦炎会导致嗓子痒、咳嗽等症状,平时要多喝水,提高免疫力,建议去耳鼻喉科就医,病情严重,可以进行鼻腔冲洗。熬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是长期接触灰尘等会引起慢性咽炎,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禁烟、禁酒。咳嗽严重,可以服用止咳的药物。如果吸入有害的气体、花粉、冷空气等,引起嗓子痒、咳嗽等症状,尽量不要与过敏原接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期间喉咙瘙痒、经常咳嗽,这是因为有呼吸道感染、咽喉炎等原因,主要与天气干燥、感冒有关。
有些人在流感初期就会有这样的症状,因此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瓜果。尤其是怀孕期间的抵抗力很差,需要进行适当的保护,还可以口服一些化验的中药,例如含化西瓜霜。此外,保持空气清新及适当的温度、湿度;调整姿势,采取患者喜好的舒适姿势,配合治疗原理给予适当调整。一般取侧卧屈膝位、半坐卧位或坐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嗓子痒、咳嗽、干呕,可能是由于支气管炎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由于慢性咽炎或者是呼吸道过敏所引起的。支气管炎会引起患者早上或晚上出现频繁的咳嗽、嗓子痒的症状。慢性咽炎患者会出现咳嗽,早上刷牙的时候出现干呕。可以使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口含西瓜霜含片,如果病症严重可以用淡盐水进行漱口。如果是由于呼吸道过敏引起的,可能是由于患者吸入了花粉或者是引起过敏的物质,而出现的嗓子干痒咳嗽想干呕的症状,只要患者离开这个环境就可以自行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嗓子痒老想咳嗽需要注意多喝水,另外就是要注意多休息,可以考虑吃些炖梨子,注意观察孩子是否有流鼻涕,打喷嚏等表现,如果是持续瘙痒可以考虑去医院进行检查处理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嗓子干痒老想咳嗽应该按医嘱吃药,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咽喉炎或者感冒导致的,可以口服罗红霉素、板蓝根颗粒、感冒清热颗粒等。平时要多喝一些热的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用冰糖雪梨汁来缓解。其次,可以饮用一些蜂蜜柠檬水,用生理盐水漱口,对咽喉感染有一定的帮助。平时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感冒嗓子痒咳嗽可以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孕妇在孕期出现喉咙瘙痒、咳嗽等症状,提示上呼吸道有炎症,应积极配合口服含化药,并使用抗风寒的药物。也可以口服一些具有一定副作用的中成药,对孩子的影响不大,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后就能痊愈。这期间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病症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