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球菌性阴道炎医院

会员49211064 22岁 已回复
念球菌性阴道炎医院?咨询一下念球菌性阴道炎医院.我最近总是觉得我的阴道很不舒服的感到非常的瘙痒自己也忍不住用手抓而且白带是比较多的还有觉得是像豆腐渣的那样子有味道的于是就到医院就诊了医生说我的是念珠菌的阴道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对于念球菌性阴道炎医院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念球菌性阴道炎医院 为你解答如下你好霉菌性阴道炎使阴道内的正常弱酸性环境被破坏炎性细胞可吞噬精子使精子的活动力减弱霉菌还有凝集精子的作用因此会对受孕产生一定的影响日常注意勤换洗内裤适度用洁尔阴清洁会阴部建议使用保妇康栓行气破瘀生肌止痛用于湿热瘀滞所致的带下病症见带下量多、色黄、时有阴部瘙痒;霉菌性阴道炎见上述证候者祝降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对于念球菌性阴道炎医院一定要重视你提到念球菌性阴道炎医院 为你解答如下你好你可以吃点氟康唑来治疗的但是不要用抗生素危害是当女性感染连阴道炎后阴道内pH值改变阴道内的环境不适合精子生存和繁殖致产吞噬精子这样就会对女性生育造成影响特别是女性在妊娠期间感染阴道炎危害会增大因为还会危及到胎儿——轻则引起胎动不安重则导致早产、流产这些会直接威胁着胎儿的发育和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诊断为霉菌性阴道炎,则根据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是阴道异味、豆腐渣阴道分泌物,治疗建议用弱碱性溶液清洗会阴,阴道如果药物治疗症状严重,可以考虑配合相应的口服药物,做好个人卫生管理,治疗期间不共享房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治疗念珠菌的总疗程需要1到2周的时间。念珠球菌属于真菌感染,治疗需要抗真菌药物治疗,治疗疗程7-10天。念珠球菌在正常人体内不会发生感染,念珠球菌可以寄生在正常人的粘膜上皮内而不致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早期的念球菌阴道炎,局部用药就可以了,也就是第1次发病的时候,一定要按疗程彻底的治疗,常用的方法是阴道放置药物,按照疗程治疗。复杂性的也就是重度的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在第1次治疗的基础上,然后再巩固1个疗程,也可以用口服的治疗霉菌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念球菌阴道炎的病人不能吃生冷的辛辣得食物、如辣椒,姜蒜,麻椒等辛辣刺激得食物,如果多食辛辣食物易生燥热,会使瘙痒症状更加严重。此外也不宜冷食如冷饮、冰淇淋、冰箱里拿出来的东西不能食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去正规的三甲级医院妇科去治疗,这样才是最安全的,阴道炎用药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阴道炎,月经期间要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女性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更换内裤,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种病会引起白带多,外阴及阴道灼热瘙痒,外因性排尿困难,外阴地图样红斑。典型的白带呈凝乳状或为豆渣状,阴道黏膜高度红肿,可见白色鹅口疮样斑块附着,易剥离,其下为受损黏膜的糜烂基底,或形成浅溃疡,严重者可遗留瘀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