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到口臭我想吐反胃特别恶心

会员48899394 21岁 已回复
闻到口臭我想吐反胃特别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您好根据您的症状表现不排除是胃火大造成的我建议你用中药可以用清胃散饮食要相对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一闻到异味就恶心反胃可能是怀孕了,但也可能是胃肠道不适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初期通常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所以一闻到异味就会出现恶心反胃的症状,要考虑是否怀孕。但是仅凭症状是无法确诊的,需要做超声检查和早孕检测。如果出现恶心反胃的症状,可能与胃肠道不适有关。同时要注意观察大便的形态,如果出现腹泻或者大便不规律,建议及时进行胃肠调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比较常见的原因有病毒性感冒,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脑动脉硬化症,脑血管疾病,都可以引起这种症状,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如果出现头晕恶心想吐,要检查体温,血压看看。如果没有问题,可以服用药物进行对症处理。如果仍然不缓解,需要及时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确定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检查自己是否有口臭的方法,取干净的棉签,沾取口腔内唾液闻一下,如果有异味,证明自己有口臭,或者将手背洗干净,用舌头舔一下手背,闻一下有没有异味,如果有证明自己有口臭。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如口腔内有炎症,卫生习惯不好,牙结石较多,饮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低下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在月经期间注意休息,一定不要熬夜,同时注意月经期间的饮食,一定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病人可以试着热敷一下腹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上起床发热可能是由于发热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没有休息好或者是情绪过于紧张引起的,如果恶心反胃的问题比较严重,或者是出现了腹胀等不适的问题,可能是由于胃部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如果是由于发热引起的,可能是由于自身受到炎症感染,出现恶心反胃的问题,需要进行检查治疗,如果长时间熬夜或者是压力过大,可能也会影响自身免疫系统健康出现恶心反胃的情况,需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一闻到异味就恶心想吐,考虑有以下几种原因造成:
第一种可能是因为急性浅表性胃炎所致,可以服用克拉霉素、雷贝拉唑、硫糖铝等,需要遵医嘱用药治疗。
第二种是因为慢性咽炎,可以通过服用草珊瑚含片来改善症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温热的水。
第三种可能是因为怀孕而导致的,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怀孕现象,不必过于担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