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眼压高做近视手术有什么危险吗?

会员48824832 23岁 已回复
希望得到眼科医师的有关可否做近视手术的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眼压确实有些高也确实有部分人正常高眼压但是我觉得您需要去医院做系统的排青试验仅仅靠你上述的检查还不能说明没有青光眼意见建议:青光眼是一种损害视力的疾病所以你要高度重视先确定诊断.另外如果是正常高眼压可以手术激光手术与眼压关系不是特别大生活护理:建议先确诊注意用眼卫生注意眼部休息 提问人的追问 2009-11-23 21:48:09那请问唐医生系统的排青实验除了视野和OCT检查还有些什么项目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飞秒近视手术的后遗症通常会导致手术之后出现感染还会导致结膜炎的症状。全飞秒手术,目前也是比较成熟的,一般会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不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痛苦,手术之后有一定的创伤,一定要做好局部的精液护理,这样才够避免一些后遗症,让眼睛多注意休息,少接触一些电子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手术副作用可能会引起合并感染,比如出现角膜炎症或者结膜炎症。近视手术以后,如果自身的眼部护理不到位,可能会导致角膜部位出现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容易引起角膜和结膜的充血,从而会导致眼睛出现干涩、疼痛以及流泪等不良症状。近视手术以后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如果有感染性炎症,需要及时的做调理。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手术做完对以后的影响一般比较小,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可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近视手术通常能够提高裸眼视力,另外也可以摘掉眼镜,但是任何的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在手术时还需要选择技术较为熟练的医生,术后也要掌握眼部的护理措施。
平时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吃些刺激性的食物,还要定期到医院复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手术可能会出现眼睛干涩的现象,也可能会引起屈光不正。近视眼手术一般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或者晶体植入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操作后可能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会出现眼睛干涩的现象,医生操作不当导致眼角膜过薄,就可能会引起屈光不正的情况,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眼科进行治疗。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眼膜薄通常不能做近视手术,可以通过人工晶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在眼膜薄的情况下做手术通常会出现眼部不适的情况,并且还会影响到视力,因此可以通过房内人工晶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能够起到提高视力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达到恢复视力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改善。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镜近视手术副作用有感染等,但一般不会发生。近视手术副作用有角膜瓣下杂质或表皮入侵,轻微者不影响视力,严重者须翻开角膜瓣将其去除。还可能感染,因手术或术后不洁,使伤口受到病菌感染,机率很低,只要早期发现,多数可用药物控制。建议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最大的避免手术风险,还能保证手术效果。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