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月经不调怎么治疗

会员48749812 37岁 已回复
我37岁了最近两年月经老是不正常也看过好多次 没什么炎症要不就是10多天不干净要不就是两三个月不来是内分泌紊乱乱造成的吗?应该怎么治疗?急切请求大夫的求救 补充问题1:(2009-08-08 02:17:38) 是女性37岁8月3号在济宁附属医院看的大夫说让查查内分泌是不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 补充问题2:(2009-08-08 02:44:56) 白带有点异味就这几天才有的以前没有过请问专家大夫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补充问题3:(2009-08-08 17:39:26) 做过好几次B超换了几个医院大夫都说没有炎症梁医生说的这几个炎症做B超应该能看出来翱可是每次做都没有炎症又是怎么回事呢?不会是进入早更了吧?内分泌紊乱是这种症状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是考虑内分泌异常的可能性大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您好:妇科炎症可能大尤其是盆腔炎宫颈炎或宫内膜炎阴道炎可能大.建议你眷复查腹部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草药调理!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你好如果是没有炎症应该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去做一个性激素六项检查以便确诊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你好与妇科炎症关系不大建议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是一种女性常见的生理症状,内分泌失调是引发的一种原因,要先治疗内分泌失调,只有内分泌失调治好了,月经不调的症状也会得到缓解。要注意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这样进行全方面的调理,才能让身体更好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经期不调属于内分泌紊乱,属于功能性出血,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进行调理。
如果是青春期的功能性失血和处于生育期的妇女出现功能性出血,那么在处理上应以止血、调整月经周期、促排卵为主要原则。如果是围绝经期的功能性子宫出血,应以止血、调整月经周期为主要原则,并控制子宫内膜病变,避免其转化为癌症。
性激素药物具有止血和调整月经周期的作用,因此女性由内分泌紊乱所致的经期不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使用性激素药物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量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经期不调的情况可以喝姜汁红糖水、益母草等,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同时还可以起到温经散寒活血的功效,可以改善经期不调的情况;也可以到医院妇科进行艾灸,也可以口服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来促进月经周期和月经量的恢复。此外,在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多休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缓解精神压力,可从事一些全身运动,如游泳,跑步,每周进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钟。多食用一些有减压作用的菜肴,经期要防寒避湿,避免淋雨、涉水、游泳、喝冷饮等,尤其要防止下半身受凉,注意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需要先到医院检查一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然后根据病情进行对症治疗,也可以实用中药进行调理,饮食上要注意清淡,还要切忌不能熬夜,不能吃冷饮喝冷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多见于青春期的青年和围绝经期妇女。卵巢功能失调、全身性疾病或其它内分泌腺体疾病影响卵巢功能都能引起月经失调。临床上月经不调主要包括月经先期、后期、先后无定期以及月经过多或过少等。饮食应以清淡且富有营养为主。平时注意补铁,补充维生素C,可以多吃豆类,鱼类等高蛋白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