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价格

会员47719753 21岁 已回复
我的眼睛比较小而且眼皮比较薄一直想开双眼皮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地做双眼皮需要多少钱需要住院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你好最好的割双眼皮方法就是韩式双眼皮手术具体方法是根据每个人的脸型和五官来设计个性化双眼皮在麻醉后祛除多余的组织和肥厚脂肪的将切口缝合一针在整个过程当中你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韩式双眼皮效果是不红不肿不痛创伤小恢复快永久自然没有任何痕迹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您好双眼皮术式很多不管是切开还是压线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术式很最好的一般像您的年龄上眼睑皮肤会有点松弛下垂建议最好采用手术方法目前最好的双隐形双眼皮既可以去除多余的眼睑组织又可以形成自然的重眼睑术后切口没有疤痕形态宛如天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方式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差异,需要2000-20000元不等。
内双和单眼皮进行割双眼皮没有显著的差别,手术的方式一般有三种术式,包括埋线、微创、全切。1:如果皮肤比较紧致,比较容易形成双眼皮可以采取埋线的方式,价格在2000-6000不等。2:如果皮肤有臃肿可以采取微创的方式,收费5000-6000元左右。3:如果眼周问题比较大,可以采取全切的方式,全切手术价格差异很大,从3000-20000元不等甚至更贵。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属于有创手术,割双眼皮的价格大概在6000到15000元之间。
建议选择大型的医疗整容机构或者是公立医院的医疗美容科进行手术。目前割双眼皮方法包括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等,还包括半切和全切双眼皮,不同情况下收费是不一样的。埋线稍微便宜点,价格在5000左右。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割双眼皮价格大概需要3000元到8000元,具体的价格也不是很确定。如果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需要的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大概在3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切双眼皮,需要的费用可能会高一些,可能在8000元左右。平时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受各种不同因素的影响没有固定的费用,一般情况下在3000-10000元。
割双眼皮的价格与医院规格、手术类型等有关,由于每个医院医生的水平不同,其定价标准也是肯定略有不同。一般正规的双眼皮的手术价格至少为三四千以上,如果是在三甲医院做手术,则是一万元左右。采取的手术方式不同,价格差距也非常大,因此,不能只关注手术的价格。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一般二级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只需要在2800-3000元的价格。如果是专家级的主治医生做手术,可能就要3300-5000元左右。
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可配合去皮、去脂肪、去除多余的眼轮匝肌、睫毛上翘等,额外进行的项目越多,收费会越高。另外,双眼皮手术费用还包含术前进行的正规医疗检查,术中使用的麻醉药品及消炎药品,术后的换药拆线费用,价格常为3000-5000元左右不等,可根据本人的需求及经济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割双眼皮根据所选的医美机构,手术方式不同,一般需要1000元到6000元不等。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具有术后不满意还可以复原的优势。埋线双眼皮是通过一根高分子蛋白线,埋藏于上眼睑皮肤,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高分子蛋白线可以被皮肤所吸收,所以不需要拆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