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会员47688414 24 已回复
隆鼻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隆鼻后的注意事项这个问题好担心啊假体隆鼻好吗?想去隆鼻不知道那种方式好隆鼻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呢??谁来帮帮我啊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
意见建议: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最好。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隆鼻手术分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恢复时间不一样的,假体隆鼻一般的人至少一周之后,
意见建议:一周拆线的时候还是很肿的,而注射隆鼻一般一周内可以消肿的。恢复后你就可以碰鼻子了.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
意见建议:隆鼻现在已经是属于一个很成熟的手术项目了,有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具体采用哪种手术方式需要医生看到你的鼻部情况而定。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对于隆鼻后的注意事项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你提到隆鼻后的注意事项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所谓假体隆鼻就是将精雕适合患者的假体材料植入人体鼻部皮肤组织从而达到垫高鼻子效果的一种方式;假体隆鼻术术是目前隆鼻技术发展相当成熟的一项技术手术操作简单快捷置入取出方便术后效果自然逼真隆鼻后需要注意以下相关事项:首先术后切记不可用手去触撞伤口不要用手晃动鼻头;其次避免做剧烈运动;第三术后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想要保证隆鼻效果术后哦正确护理很重要因此求美者一定要做好以上相关事项必要时要经常与整形医生保持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鼻后的注意事项要避免吃海鲜及牛羊肉,平时要饮食清淡。做假体隆鼻手术时通常会破坏到皮肤组织,有可能会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的,在短时间内要避免抽烟喝酒,同时也要注意鼻部的护理以及清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同时也要保护好鼻部,以免发生碰撞引起假体移位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假体隆鼻后通常需要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以免使肿胀加重。假体隆鼻主要在鼻孔内做切口,从而将假体植入鼻子内,能够使鼻子达到隆胸效果,同时还可以使鼻子变得更加坚挺。通常做假体隆鼻手术时,要选择在专业医师操作下进行,可以减少术后风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肋软骨隆鼻后一般需要注意饮食清淡,而且也要注意鼻部的清洁卫生。在刚刚做完肋骨鼻手术过后,有可能会出现鼻部肿胀的情况,并且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饮食需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以免增加感染的几率。另外在短时间内也要避免沾水,并且也要避免用手触摸鼻子,以免影响到鼻子的恢复。在做肋骨鼻之后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尽量避免剧烈运动,而且也不宜蒸桑拿。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隆鼻后注意事项及护理方法是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鼻子受到碰撞。一般可以选择注射隆鼻,并且还可以选择假体隆鼻,但是在做隆鼻手术后鼻子可能会伴有肿胀的情况,因此还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清洁工作,尽量避免鼻子受到碰撞,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鼻子变形,从而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假体隆鼻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还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但是鼻子会受到损伤,要注意卫生,防止出现感染,否则就有可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在饮食上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能够有效的帮助伤口的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手术隆鼻注意事项,在短时间内不要让鼻子处受到压迫以及碰水预防感染。不手术的隆鼻方式一般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只需要利用微针注射在鼻子的位置,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高鼻梁的效果,所以鼻子上会有微小的针孔存在,因此需要做好彼此的护理,预防发生感染。术后多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即可。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