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

会员47544362 29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咨询下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呢?我本人很想做这个双眼皮手术 因为我在睡不好的情况下就变了双眼皮 睡好了就变了单眼皮 我去问过几间医院了 但是都不知道哪一间比较好一点他们都说这是个小手术很容易的 但是我还是怕因为毕竟都在脸上的我的地点是在广州市 所以我想问一下哪一间的医院比较好一点我的眼皮上是有点肿肿的 还有做了手术的恢复期应注意些事项 是否做完了就不能看东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对于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这个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关于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双眼皮(重睑)手术是成熟的手术一般的整形美容医生都能做不过能否让您满意需要您和医生的相互交流和医生的责任和业务水平了我也在广州不过原谅我不好给您推荐具体的手术医生只要您躲开例假期而又没有绝对手术禁忌症的情况下是完全可以放心手术的手术后肿胀期10~~~20天完全自然10~~3和月手术后不影响你一般的视物的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你好对于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这个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关于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手术后应该是可以看东西的不过由于上眼皮肿胀会觉得很累当天晚上可能有疼痛的感觉.手术后三天上睑还比较肿但应该不会影响一般性的工作的你可以戴着变色镜工作.除非你不愿意别人评论.对不起我甚至不知道您的具体城市不过即使知道了我也不好给您推荐医生只能说这是常规手术正规医院的医生均可以完成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大概需要花4000元到9000元,可以根据就诊的医院等级决定。割双眼皮能够去除眼周脂肪,并且还可以去除松弛的皮肤组织,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同时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如果就诊的医院等级较高,手术费用比较昂贵,可能需要9000元。若是选择普通的医院,手术费用比较便宜,大约需要4000元。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大概要花3000到5000元,手术方法不同会影响价格的高低。通过割双眼皮可以使患者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明亮和有神,在视觉上也能看出眼睛有增大的效果。如果患者的眼睛周围皮肤健康,操作简单,价钱大约在3000元左右,如果病情异常复杂并且操作困难,选择到正规医美医院进行治理无菌操作,价格就会相对增加,大概需要在5000元。术后患者应该养成正确的休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通常需要花5000元到8000元左右,主要是根据个人所选择的手术方式判断。割双眼皮的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也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如果是埋线手术费用通常会在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全切费用通常会在8000元左右。手术完成之后都可以使眼皮形成自然的褶皱,但是手术的效果会存在一定的不同,主要是在手术的过程当中操作也会存在不同,因此影响了具体的价格。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割双眼皮可以选择美容院,也可以选择医院的美容科,费用大概5000-7000元之间,手术时会打麻药的,不会太痛,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不会反弹的,切记在术后一定要记得冰敷,以免肿大的厉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的费用在3000到9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求美者在进行手术时选择的手术方法来进行决定。常见的手术方法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分为切开法和埋线法,如果求美者的眼部脂肪比较多,需要通过做切开的方式来形成双眼皮手术的效果,费用会高一些,在9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的眼部脂肪较少,可以通过埋线的方式来形成双眼皮的效果,费用会便宜些,在3000元左右。割双眼皮价格不是大概率的,受术者眼睛具体情况是双眼皮手术价格最大的影响因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价格一般会在2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需要根据双眼皮手术方式来决定。如果选择埋线双眼皮价格一般会在2000元左右,选择全切双眼皮价格一般会在8000元左右。埋线双眼皮对于自身创伤比较小,并且手术之后恢复会比较快,主要是对上眼皮打孔,把高分子线埋入在局部,产生褶皱之后可以形成双眼皮,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对双眼皮进行小切口,把多余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对局部进行缝合治疗。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还需要多做一些睁眼睛以及闭眼睛等运动,有利于双眼皮,更加自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