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 有什么药可以治疗

会员47305752 50岁 已回复
请问专家本人曾在医院检查过就是此病中西药吃了不少还是不好最近又不行了而且大便很不干净有粘液或有粘膜有时便上带血是红的好像直肠也痛就像是解大便时把直肠磨伤了的感觉如果有什么疗效好的药烦请推荐一下中药方济也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内科治疗 由于本病病因及发病机制尚未阐明内科治疗的目的是控制急性发作、缓解病情、减少复发、防止并发症目前尚不能使疾病根治其治疗依病变范围和严重程度而定主要包括一般治疗、营养支持治疗、对症治疗和药物治疗药物治疗包括氨基水杨酸类如柳氮磺吡啶和美沙拉秦(5-氨基水杨酸)、糖皮质激素、免疫抑制药和中医中药近年来内科治疗新进展主要包括以下方面:肠道内营养即要素饮食的应用;新型5-氨基水杨酸制剂的应用;其他新剂型的应用;免疫抑制药的应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吃柳氮磺胺嘧啶片、肠炎宁片、强的松片等药。
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是一种原因不明的慢性结肠炎。其病变主要限于结肠粘膜,且以溃疡为主,多累及直肠和远端结肠,但可向近端扩展,乃至遍及整个结肠。本病按病程经过可分为四型,即慢性复发型、慢性持续型、急性暴发型和初发型,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柳氮磺胺嘧啶片、肠炎宁片、强的松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建议您选用中西医结合治疗运用PID技术(大肠水疗)全自动系统控制轻松清除肠内粪便及污物同时将药物直接灌注到病变部位药物一边直接浸泡病变部位同时高浓度药液经肠粘膜吸收双管齐下达到理想治疗效果.“大肠水疗” 主要是通过排毒解毒改善便秘纠正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预防肠癌治疗各种肠道疾病;也是其他疾病的极佳辅助治疗措施;同时也可达到排毒养颜美容和保健强身之功效.最近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您早日康复!!!!

医生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不是普通炎症一般药物很难根治一味滥用抗生素进行消炎杀菌不但不起治疗作用反而容易引起肠道菌群失调表面好像症状得到了控制实际上病情是在逐渐发展.祖国医学治疗肠炎有非常独到的地方建议你用传统中药虫草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厚朴三棱穿山甲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治疗可以快速治愈不复发.这些药物能行气燥湿升阳祛湿补脾益气行气导滞疏肝健脾益气温肾消除产生病变的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增加结肠防御功能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促进肠道黏膜再生修复提高整体免疫力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希望你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向从梦心理诊所已帮助用户:0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种情况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所引起的症状有腹泻里急后重大便呈现黏液样,对于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可以到直肠滴入专科进行直肠滴入疗法的治疗,一般是很快就会痊愈的。

白永梅内科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已帮助用户:13318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
病情所述腹痛腹泻粘液血便,诊断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你好,你有疑问和建议可给我回复,我会尽快给你满意回答。

孟梓若外科已帮助用户:8073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首先要排除有痔疮因素,同时保持大便通畅,排除有痔疮,应为肠道黏膜损伤出血,可服用奥美拉唑,安络血片有效治疗。同时服用柳氮磺胺吡啶联合治疗。要注意饮食温热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性食物。

张淑梅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2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