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有什么食物可以祛斑?

会员47236888 22岁 已回复
作为一个女生我一向都比较注重对皮肤的保养特别是对脸部的保养所以脸上也很少长青春痘粉刺什么的上天脸上起了几个斑比较小也就没当回事以为过两天就会自动消去可最近脸上的斑不仅没消反而变多了
生活中有什么好的祛斑小窍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下面我来为你介绍一些生活中使用的祛斑小窍门1番茄美白配方:蕃茄一个取适量的蜂蜜用法:可将蕃茄榨成汁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至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部待约15分钟洗去即可2牛奶加蔬果晒过的皮肤出现斑点后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变的更加紧致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就会变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秒激光一般可以有效脸上祛斑,多数能够修复皮肤的各种损伤。皮秒激光主要是利用脉冲能量的原理,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直接作用到皮肤的最深层,击碎色斑的黑色素沉着,使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以及美白的目的,同时刺激皮肤底层胶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vc不可以祛斑,ve有祛斑的作用,但是很难达到祛斑的效果。一般使用VC和VE这两种维生素是不能长期服用的,而且效果也不怎么好,想要完全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祛斑和光子嫩肤,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疗法来改善。激光和光子嫩肤都可以刺激皮肤的黑色素组织,能使黑色素尽快的分解和溶散,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有效去除黄褐斑和日晒斑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祛斑方式。另外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长斑吃食物并起不到祛斑的效果,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通常利用激光的强烈照射能够穿透到皮肤深层,可以迅速破裂局部色素,然后会随着淋巴系统或者血液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食物只能够起到补充营养和补水的效果,但是并没有祛斑的效果。在做完以后还需要做好脸部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斑胶囊可以祛斑,但是需要长期服用。虽然祛斑见到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如果没有坚持使用可能还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将皮肤下的黑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目的,在治疗期间也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照射,出门时候也要佩戴遮阳伞以及太阳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桑叶有改善人体内分泌功能的作用,所以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可以去除脸上的褐色斑。桑叶祛斑的具体方法是:一,在市场上买桑叶500克左右;二,经隔水蒸煮消毒,去除杂质;三,干燥后备用。四,每天取15克泡水喝,要连续服1个月,为1个疗程。桑叶除了祛斑的功效外,还有其他作用,如,清热,凉血,清肝明目,解除痉挛,抗炎,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利尿等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喝蒲公英水不能去斑,只能是淡化。蒲公英属于菊科类,蒲公英煎服具有抗衰老,美白淡斑,淡化雀斑的功效。但是如果是蒲公英直接泡水起不到美白淡斑的作用,能够起到泻火的功效,对于。上火弓|起的嗓子疼效果比较好。蒲公英祛斑时,需要用砂锅进行煎服,才能够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若为内分泌失调或激素分泌异常所致,或日晒所致斑块色素沉着,使用蒲公英不怎么有效,亦可试用奎宁霜等药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