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炎白带常规能查出来吗?一般检查结果是

会员46821685 29岁 已回复
外阴炎白带常规能查出来吗?一般检查结果是怎样描述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外阴炎是不需要白带常规来检查的
如果外阴发红、瘙痒的话就可以定为外阴的炎症白带常规是来化验有没有阴道炎的但是一般外阴炎和阴道炎相互影响的白带常规包括有没有霉菌、滴虫的感染及阴道的清洁度这几项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常规妇科检查,初步筛选可能疾病,并取分泌物标本做必要的检查。主要检查外阴、阴道、宫颈、子宫、盆腔。检查阴道清洁度,是否有霉菌性、滴虫、细菌感染。阴道分泌物检查,滴虫,霉菌,淋球菌,阴道清洁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是可以治好的。外阴炎是发生在女性外阴部位的炎症性疾病,因为不注意卫生,导致病毒细菌的感染所引起,现在发病的女性也是越来越多,要发现病情,控制病情,不然会影响很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滴虫性外阴炎的关键就是要恢复阴道微生态平衡。日常可以口服药搭配着外用药进行治疗,可以有助于恢复阴道微生态平衡。同时,伴侣也需一同进行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清淡,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清洁干燥。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性外阴炎要治疗,应该两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治好,因为这种疾病平时通过使用一些抗生素药物治疗是能够帮助控制病情的,而且平时一定要根据病因来进行相应抗生素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滴虫性外阴炎需要取阴道分泌液用悬滴法检查,在镜下可找到活动的滴虫,在染色涂片中亦可见到。必要时可进行培养。滴虫感染时影响阴道细胞,应注意与恶性肿瘤鉴别,必要时可于治疗后作阴道细胞学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了阴道炎以后,原则上在治疗期间应当禁止房事,当然如果护理适当,也可以进行少量房事,不过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如果是轻症的阴道炎可以选择长效或短效口服避孕药;假如阴道炎很严重,特别是滴虫性阴道炎,则应当选用避孕套比较合适,因为避孕套可以避免阴茎与阴道直接接触,以免交叉感染。同时,还要特别注意搞好个人清洁卫生,防止用公共浴具,积极治疗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