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减肥法副作用

会员46705914 31岁 已回复
可能由于现在的减肥方法太多了我没能近身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导致我每次减肥都失败还给身体造成了伤害体质很不好免疫力低下可是我也不想就这样胖下去啊最听朋友有介绍一种最新的埋线减肥方法很不错
请问埋线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首先,建议你减肥不要过的依赖减肥手法和产品,都会对您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埋线减肥的风险,身体的排斥反应,感染,这些你都得想到
意见建议:建议您合理饮食,低油低脂饮食,适当体育锻炼,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吸脂减肥就是通过直接吸出组织层中的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减肥的效果。吸脂减肥术进行的时候,首先会在肌肤表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方便让吸脂导管伸进去,然后利用导管内外的压力差,从组织深处吸出多余脂肪。
意见建议:吸脂是相对直接的减肥方法,人到成年后,身体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固定的,局部肥胖是因为脂肪细胞体积增大的结果,并不是数量的增加,而吸脂减肥则是减少的脂肪细胞的数量,吸出后的脂肪不会再生,相对不会反弹。 吸脂过程是侵入性的,存在一定风险。最主要的问题是麻醉风险和吸脂不平整等方面,而解决的最好方法是每次吸吸范围不要过大,分次、少量、均匀进行。当然选择专业医生操作,是吸脂效果和安全的前提。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您好埋线减肥虽然效果很不错但是也存在一些风险的1、钢针没有经过充分的高温高压消毒很易互相传播血液类疾病最易传染的疾病是乙肝和艾滋病 2、虽然施针不是在致命的要害部位但受针人在饥饿、体弱、疲劳等情况下容易发生晕针3、如果失当线单纯植入了脂肪层就会引起脂肪液化埋线部位会因此而出现凹陷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减肥法的副作用会导致局部有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症状,一般副作用不是很大。埋线减肥是用优质的蛋白线,通过局部的小切口放入,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效果,多数埋线的部位减肥的速度比较快。手术多数会出现轻微的损伤,因此会有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症状。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线减肥法副作用是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需要注意护理。如果身体特别的肥胖,可以考虑采取埋线减肥法减肥,能够抑制过于亢进的食欲,也有利于抑制亢进的胃肠消化吸收,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护理不当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感染的现象,还需要严格遵医嘱护理。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埋线减肥法的副作用,有可能会引起皮肤出现结节感染等副作用。埋线减肥通过人体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在穴位部位,刺激穴位,从而达到减肥和塑身的效果,让身体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但是在做完埋线减肥之后,也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如果自身伤口护理不到位会导致伤口部位出现炎症,从而引起副作用,需要在平时做好皮肤的护理,可以避免副作用的发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对于过敏性体质、瘢痕体质、糖尿病、传染病的患者以及月经期和妊娠期的女性都不能埋线减肥。埋线治疗会留下细小的针孔,糖尿病和瘢痕体质,伤口难以愈合,就会反复形成脓肿,危害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埋线减肥法的危害是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埋线减肥可以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线,能够抑制食欲,并且还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对于改善肥胖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埋线减肥属于有创操作,所以会出现红肿或疼痛的问题,需要注意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穴位埋线减肥法在正规医院做,尽量不要选择没有医疗资质的小诊所。通过穴位埋线减肥法来减肥,需要在皮肤的真皮层当中埋线,能够促进脂肪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如果想要快速减肥,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式,比如做脂肪抽吸手术,但是术后需要穿塑身衣。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