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外阴搔痒

会员46702671 30岁 已回复
去外面玩了一段时候回来可能在公共的浴室还是酒店住了好久现在发现下面好痒的有时是特别的痒还是白带的多这个是不是得了妇科病
有哪一些的妇科病是女性容易得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外阴瘙痒一般是由于患者在瘙痒 严重时用手不停的搔抓致使阴部充血从而引发外阴红肿痒外阴瘙痒是指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发病时阴部瘙痒不堪甚则痒痛难忍或伴有带下增多等 证阴是指阴部包括外阴、阴道、肛周及股阴以外阴为多痒是一个自觉症状常伴有带下异常故外阴瘙痒一症与带下病常同时兼见故应互参外阴瘙痒是 一个症状很多全身性、局部性的疾铲可发生此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首先要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看一下是不是有阴道炎,根据化验的结果,决定选用相应的抗菌药物治疗,不同的阴道炎,用的药物是不一样的,如果阴道痒得非常厉害,可以用局部的止痒洗剂进行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炎或者是阴道炎引起的症状,要及时查清楚是什么类型的感染才能对症下药,治疗,不同类型的感染所用的药物是不同的。外阴瘙痒症是妇科常见病。对于外阴瘙痒症的治疗,首先应查明原因,有局部因素所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可能是阴道的炎症,白带刺激,也可能有外阴白斑,或者是外阴的炎症。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确定一下炎症的类型,再用药治疗。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多由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但也可发生于外阴完全正常者.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虱子,疥疮也可导致发痒.蛲虫病引起的幼女肛门周围及外阴瘙痒仅在夜间发作.慢性外阴营养不良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有外阴皮肤发白.局部过敏避孕套,卫生棉条,卫生巾或其他药物,化学品过敏所致.不良卫生习惯不注意外阴局部清洁,皮脂,汗液,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甚至尿,粪浸渍,长期刺激外阴可引起瘙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首先要去化验白带常规,看一下是不是有阴道炎,根据化验的结果,决定选用相应的抗菌药物治疗,因为不同的阴道炎,不同的病原微生物感染,用的药物是不一样的,像霉菌性阴道炎一般用的就是克霉唑阴道栓剂阴道内放置来治疗,而对于细菌性和滴虫性的阴道炎,一般用的药物是口服甲硝唑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选择淡盐水或洗液清洗外阴局部,如果瘙痒症状没有好转,就要去妇科检查原因以后治疗,禁止吃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发生性关系。老是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可能和卫生不好有关,上火或是感染阴道炎,也有可能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