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外阴白斑费用

会员46679579 32岁 已回复
以前去医院看过用过药水但没什么疗效2010年6月份又去医院检查大夫说没什么药能够彻底治疗外阴白斑之后就没再治疗治疗外阴白斑费用是多少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外阴白色病变又称慢性外阴营养不良是指一组女阴皮肤粘膜营养障碍而致组织变性及色素改变的疾病.建议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看是那种原因引起的.否则耽误了病情是大事洗液也不要经常用用多了会破坏阴道自身的酸碱平衡用温水洗洗就可以了 .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外阴白斑又称外阴慢性营养不良用氢化可的松软膏治疗效果好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或有刺激性食物穿透气性好的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大概几百或几千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外阴白斑多数是属于外阴局部的神经调节异常,也有可能是属于病毒感染或者是缺乏维生素,具体的费用应该根据选择用药以及治疗措施进行决定,临床差距很大,应该以当地医院咨询为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概费用在两千块左右、治养结合,暂停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不要用市面上的一些洗剂清洗,瘙痒剧烈时可以涂以保护性的软膏,尽量克制自己不要搔抓,不穿太紧或通透性不好的化纤内裤,少吃刺激性食物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主要是外阴营养不良引起的,主要是外阴皮肤变白,外阴瘙痒,这种疾病是很难恢复的。具体多少费用是很难确定的。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用软膏涂抹,对缓解病情是有一定作用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主要症状为外阴奇痒难忍,抓伤后疼痛加剧。病变范围不一,主要波及大阴唇、阴唇间沟、阴蒂包皮和后联合处,多呈对称性。考虑是外阴白斑,防止恶变的情况。多见于绝经后妇女,主要表现为外因瘙痒,主要累及大阴唇、阴唇间沟、阴唇后联合等。治疗:保持外阴皮肤清洁干燥,禁用肥皂或其他刺激性药物擦洗,避免用手搔抓,禁食辛辣或过敏食物,衣物宽大透气,避免局部潮湿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医院不一样收费不同。外阴白斑也叫外阴白色病变,外阴营养不良,外阴白色病损,包括外阴部皮肤以及黏膜出现不同程度的白变及粗糙,萎缩状态。又称为慢性外阴营养不良。治疗费根据个人情况,因人而异。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对症治疗瘙痒,给予镇静安眠和抗过敏,酌情采用药物、物理和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的手术费用在2000-3000元左右。手术治疗一般仅适用于病情严重、反复药物或者是物理治疗无效者,外阴鳞状上皮增生怀疑有恶变时,具体手术费用仍要看病情,所需检查,所用药物等都会对费用有所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